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火力风暴功能介绍

2021-01-20

1.火力风暴是什么?

火力风暴是斗鱼推出的全新直播互动玩法,用户在开启火力风暴的直播间发送指定弹幕即可参与,前10-1000名参与的用户可获得鱼丸或鱼粮奖励。


2.如何发起火力风暴?

主播或房管可通过斗鱼网页版或斗鱼直播伴侣发起火力全开-火力风暴活动,火力风暴发起者需设置一定数量和份数的鱼丸或鱼粮作为本次火力风暴活动的奖品,并输入想要水友们跟发的风暴弹幕内容即可发起本次火力风暴活动。

斗鱼直播伴侣发起:

Web端主播侧发起:

Web端房管侧发起:

移动端主播侧发起:

移动端房管侧发起:


3.如何参与火力风暴?

用户在开启了火力风暴活动的直播间对风暴弹幕”+1”或直接发送火力风暴弹幕即可参与,参与用户会自动发送风暴弹幕,火力风暴奖品将发放给最先参与的10-1000名用户,用户在活动期间可持续参与,但每位用户最多获得一份奖品,如:主播/房管开启了一个100份10鱼丸奖品的火力风暴活动,那么前100参与该活动的水友每人可获得10鱼丸。

移动端参与:

在全屏或半屏直播间点击火力风暴图标即可参与。

Web端参与:

点击弹幕讨论区内火力风暴弹幕后的“+1”图标或在支持弹幕“+1”的直播间将鼠标移动至火力风暴飘屏弹幕上点“+1”。


4.什么时候适合发起火力风暴?

1.当主播有精彩操作或表演时,可通过开启火力风暴引爆直播间氛围,提高直播间热度;

2.当直播间水友发送弹幕意愿较低时,可通过开启火力风暴吸引用户发送弹幕,养成看直播发弹幕的习惯。


火力全开功能介绍:https://www.douyu.com/cms/gong/201909/11/9893.shtml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0,69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