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

火力全开功能说明

2019-09-11

2021年最新互动玩法火力风暴上线啦,1分钟即可让你的直播间热度爆表!

火力风暴功能介绍:https://www.douyu.com/cms/new_list/202101/20/17557.shtml


1、火力全开功能有什么用

火力全开是一个主播与水友之间的互动工具,可以帮助主播提升弹幕量和房间热度。

主播可以设置一个弹幕主题,例如"说说你为什么关注我",用户发送弹幕参与该主题,主播可以从中挑选喜欢的弹幕发放奖品。


2、主播如何开启火力全开

在直播间内点击“火力全开”,设置好奖品、数量、活动时长、参与条件、主题,点击提交按钮等待审核,一般审核需要2-3分钟,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启活动拉

注意:如果主播申请了官方福利,会出现官方福利的选项。

使用官方福利请务必点击官方福利选项,如果是在自定义选项中填写,是需要主播自己发奖的,自定义选项中不可填写鱼丸等主播无法发放的奖品

3、用户如何参与

主播开启了火力全开,弹幕发布区会有弹窗提醒。在满足参与条件的情况下,填写弹幕点击“开火”即可参与

4、主播如何pick喜欢的弹幕

主播进入自己的直播间,将鼠标移到火力全开弹幕上,点击pick,即可挑选出你喜欢的弹幕了。

被pick的弹幕会有特殊的飘屏效果

火力全开功能说明

若倒计时结束主播pick的弹幕数<设置的奖品数量,则系统会自动抽取参与的用户获奖

无论是主播pick的,还是系统抽取的,在活动结束后会公开。主播都需要发放奖励哦

火力全开功能说明


5、如何发放奖品

如果是主播自定义的奖品,系统会给主播和中奖用户发送站内信通知,双方自行联系发放奖品。用户需在7天内将收货信息发送给主播,主播需在10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品。

如果是官方福利奖品,系统会自动将鱼丸发放至用户账户


房管开启设置说明:https://www.douyu.com/cms/gong/201909/11/11311.shtml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