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帝国定档发布会即将来袭 内容惊喜提前揭晓!

2022-03-14

各位领主大人们,听说了吗?最近帝国要发生一件大事啦——帝国前瞻发布会即将来袭!领主大人想了解一些情报?那自然是不好拒绝的,这就给领主大人们带来一些秘密军报。

与好友一起看定档发布会,与策划面对面畅聊游戏创作故事,见证策略新时代!

【直播时间】

3月16日

19:30-21:00

【发布会直通车】

重返帝国官方直播间 10586842

是你的罐头吖 3015525

Dy夜幕哥哥 7147334

爱作丨 7813517

惘然如梦1996 2669185

锁定《重返帝国》手游定档前瞻发布会,帝国的黄金时代即将到来,领主大人们请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和惊喜。下面就来给你们爆料一下本次发布会的信息~

【重量级助阵发布会】

这次发布会的嘉宾阵容可谓各路英雄好汉齐聚一堂。在这次的发布会上,不仅邀请到游戏编辑分享测试服的游戏体验、成为联盟管理者的女玩家分享自己的心态经历,更惊喜的是WCG魔兽争霸世界冠军选手TeD(直播间号:88170)将在发布会上出现,以自身切实的游戏体验告诉大家帝国里的乐趣。

除此以外,在发布会上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作为策略大玩家,这次干波大的。这位神秘嘉宾的来头也不小,他是英雄联盟项目电子竞技选手,曾夺得SWL联赛冠军,曾一度被称为国服第一上单。

关于这位神秘嘉宾的情报先透露这么多,领主大人们有猜到他是谁吗?

【预习发布会内容!惊喜提前爆料】

我们将与嘉宾们一些感受SLG游戏的魅力与内涵,共同见证帝国策略黄金时代的再度到来。这时候就会有领主大人问:那么到底什么时候定档呢?

各位领主大人请不要着急!具体的定档时间将会于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同时,在前瞻发布会上,策划大大还将与领主大人们共同分享策划产品新内容——听说有新的玩法内容在等待着大家,在这里透露两个关键词:罗马文明、博物馆。从新的产品内容中不仅可以感受到策略的乐趣,更可领略华夏文明的千年沉淀,让游戏体验更有层次。

各位领主大人,

前瞻之夜即将来袭!

帝国黄金时代的潮流

已势不可挡!

只待各位领主大人前来赴约,

共赏帝国盛世!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95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