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星火杯S2战火重燃,茄子带队出征

2022-03-10

CSGO星火杯挑战赛S2即将开战,3月13日到3月22日,八支国内强队角逐厮杀。斗鱼官方直播间668668全程直播,更有爱华、Alex百岁三组合首次亮相解说。

【官方赛事直播间】

5EPlaycn:https://www.douyu.com/668668

【官方解说直播间】

CSGO百岁三:https://www.douyu.com/10625373

【参赛选手直播间】

茄子:https://www.douyu.com/9418

老X:https://www.douyu.com/52319

sakula:https://www.douyu.com/306935


【参赛队伍】

星火杯S2战火重燃,茄子带队出征

在刚结束的5E全民杯二月赛中,WDNMD和LG淘汰赛相遇,茄子、QKA和sakula、xf昔日队友赛场相见,一度被水友们调侃为LQ“内战”。那么这两支队伍又会不会在本次的星火杯S2中再次重逢,碰撞出新的火花呢?


【赛程安排】

星火杯S1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在淘汰赛首日便相遇,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 WDNMD与YK(原strakboy)淘汰赛的遭遇战,究竟是WDNMD一如既往的强势,还是YK复仇老对手?茄子又是否能率领战队一路挺进决赛,再次斩获星火杯的冠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9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