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战火来袭!2021全球总决赛来了

2021-10-01

10月5日19:00点,S11正式开启,世界各地职业选手齐聚冰岛,数以千万的热情粉丝与你一起共赴热血!斗志昂扬,“鱼”你前行,斗鱼将全程直播S11,陪大家继续见证竞逐巅峰,不破不立!

上斗鱼看S11,斗鱼官方直播间288016 ,坐等大家来蹲!


看点一: 顶流大咖来袭四大豪华主播阵容助威S11

斗鱼顶流明星主播集结S11,PDD、大司马、智勋、大鹌鹑S11期间在直播间陪大家一起玩转世界赛!更有斗鱼签约主播Doinb、Faker在S11第一线征战!

斗鱼官方解说主持s11集体在线,给你最专业的s赛复盘

斗鱼前职业选手实力助威s11,以梦为马,共筑LPL冠军梦

比赛的时候怎么能少得了女神助威呢~斗鱼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女神主播们助力S11!


看点二:最丰富的周边节目

赛前火热预测、赛后专业分析,伴随豪华主播阵容,你想看的斗鱼全都有!还有粉丝赛提前打响,S11的场子热起来!


看点三:联合官方互动,不破不立试炼开启

观赛即可领取战队勋章、S11定制勋章、DoinbFaker角色弹幕、海量鱼丸鱼翅!


看点四:最丰厚的预言奖励

是否喜欢和小伙伴讨论比赛的胜负?不如亲自来参与预测!我们提供紧张刺激的赛事预言功能,选择每场你认为的最强战队,为他们打call!生成专属自己的战队卡牌,得积分换豪礼!预测成功即可有机会获取丰厚大奖!共享荣誉时刻,快来一起为你pick的战队加油助威!


看点五:最专业赛事直播

担心错过精彩画面?还是怕画面不够清晰?这些问题在斗鱼,统!统!不存在!我们提供实时回看功能为大家保留每一时刻的精彩画面。HDR画面的选择帮助你更清楚的捕捉到峡谷中的闪光点!另外全新竖屏观赛可以给予你别样的观赛体验!


看点六:全新赛事社区

如果你不只满足于弹幕“对线“,那一定要来我们全新的赛事社区!获取S11赛事一手热点资源,与斗鱼最懂比赛的懂哥们在社区尽情battle~


出征的号角已吹响,选手也都收拾好了小书包,准备出发

大家也准备准备,在我家集结,一起为赛场上的选手加油

这里鲨鱼娘提前祝所有战队都在世界赛场上有出色的表现和成绩,加油,冲!


京东携手英雄联盟S11,不负每一份热爱,一同见证巅峰对决。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6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