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牌友集结!《漫威对决》公测主播招募

2021-09-27

漫威正版CCG革新力作《漫威对决》,公测9月28日正式开启!数百名漫威宇宙中的角色集结于此,由你亲自组合搭配,运用策略构筑阵容,在《漫威对决》中展开一场激烈畅快的卡牌对决!

一起参与主播招募活动,分享打牌技巧、伏笔操作、欢乐排位,感受游戏&拿奖双重快乐吧!

【活动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0月28日23:59

【活动Q群】762119405


【活动奖励】

一、超狂热牌友

活动期间,在【漫威对决】专区开启直播,有效开播天数≥20天,播出时长≥50小时,且时长排名前30的主播,将获得:

第1名 5000京东卡+签约资格+分区banner15天+专区推荐位+加V认证+S级资源扶持

第2名  3000京东卡+签约资格+分区banner10天+专区推荐位+加V认证+A级资源扶持

第3名  2000京东卡+签约资格+专区推荐位+B级资源扶持

第4~5名 1000京东卡+B级资源扶持

第6~10名  700京东卡

第11~20名  500京东卡

第21~30名  100京东卡

二、超人气牌友

活动期间,在【漫威对决】专区开启直播,有效开播天数≥15天,播出时长≥45小时,且人气排名前20的主播,将获得 :

第1名 6000京东卡+签约资格+分区banner30天+专区推荐位+加V认证+S级资源扶持

第2名  4000京东卡+签约资格+分区banner10天+专区推荐位+加V认证+A级资源扶持

第3名 2000京东卡+签约资格+专区推荐位+加V认证+A级资源扶持

第4~5名 1000京东卡+B级资源扶持

第6~10名  900京东卡

第11~20名  500京东卡

三、大师抢位战

在【漫威对决】专区开播,累计直播天数≥5天(时长1小时以上为有效天数),每天开播≥2小时,并率先到达大师段位的牌友,即可获得200京东卡奖励,前100名有效,奖励先到先得。

问卷链接:https://wj.qq.com/s2/9038154/c556/

*注:主播请提供自己直播时,出现在直播画面的段位截图

四、天梯超人

活动期间,在【漫威对决】专区开启直播,游戏内排名需要带斗鱼前缀(例如,斗鱼XXX)有效开播天数≥15天,播出时长≥40小时,且活动结束时,对战天梯排名在游戏天梯排名前10的主播,将获得 :

问卷链接:https://wj.qq.com/s2/9038188/b109/

第1名 5000京东卡+签约资格+分区banner30天+专区推荐位+加V认证+S级资源扶持

第2~3名  3000京东卡+签约资格+分区banner10天+专区推荐位+加V认证+A级资源扶持

第4~5名 2000京东卡+签约资格+专区推荐位+A级资源扶持

第6~10名1000京东卡+签约资格+专区推荐位+A级资源扶持

五、胜利时刻视频奖

活动期间,通过斗鱼视频站投稿在《漫威对决》中所打出有意思、精彩的对局素材,或卡组攻略等原创内容,播放+点赞+评论综合前10的视频,通过官方评审后,创作者可瓜分2000元京东卡。(素材仅限于国服版本)


【注意事项】

1、 游戏内昵称需要改为带有斗鱼前缀(如斗鱼XX、douyuXX等)。

2、 主播应严格遵守平台行为规范,如有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如有欺诈等违法行为将封闭直播间。

3、 同一主播不可同时获得时长奖,人气奖,如主播同时获得,将保留奖值较高的奖励,另一奖励顺延。

3、禁止主播同时在多平台开播,一经核实,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需要注意选择【漫威对决】手游专区,在其他品类下直播,内容不计入直播时长。

5、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