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梦幻西游金秋主播带玩活动火爆开启!

2021-09-24

金秋灼灼,佳节频频,正是结伴游玩三界的好时光!赶快参与《梦幻西游》金秋主播带玩活动,尽情享受欢聚时光,获取丰厚奖品!

活动时间

9月24日-11月5日


参与方式

主播:参加活动主播需加入主播活动群:938991074,按群公告报名链接填写报名信息,资格通过后,报名成功并领取主播水友礼包码。

问卷地址:https://wj.qq.com/s2/9076443/df1f/

水友:参加活动的水友请下载并注册登陆《梦幻西游》(电脑版),在游戏的礼包码界面中输入自己喜爱的主播(梦幻西游分区)直播间中的专属礼包码,并将角色升至29级,即可领取丰厚的新人礼包,同时完成对主播的助力。


活动内容

1.主播需在直播间内展示自己的水友礼包码,任务开始后成功转化自己的5个粉丝(新用户在游戏内使用主播专属礼包码并达到29级即为一个有效用户 )既开始获取奖励。

2.未领取水友礼包码完成任务的视为无效。

3.转化粉丝数量越多可获得的京东卡越多,总奖金池一共10W元。官方将在活动群内同步主播当前所属档位及排名。

4.除获得京东卡奖励外,本次活动还将获得斗鱼官方提供的主播资源扶持奖励,获得斗鱼官方签约资格。

5、黄金劳模主播:此外对于在活动中积极带新并且努力直播的签约主播进行额外奖励。带玩活动期间专区双周开播有效时长≥60小时,直播时长排名前8的主播获得:

第1名:2000元京东卡奖励+2小时首页推荐

第2名:1500元京东卡+ 1小时首页推荐

第3-8名:500元京东卡


活动规则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梦幻西游电脑版,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进群人员未在后台申请报名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4.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5.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更多梦幻西游直播,请关注斗鱼梦幻西游分区、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资讯平台,我们将全程伴您畅游三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98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