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足球世界争锋,《绿茵信仰》主播招募开启

2021-08-16

网易首款自研拟真足球竞技游戏《绿茵信仰》,将于8月20日开启争锋测试。真实足球联赛模式复刻,独创3V3街球感受热血竞技,更获得豪门俱乐部正版授权,海量球星阵容带你领略真实足球世界。《绿茵信仰》争锋测试主播招募计划正式开启,报名争当优秀主播,成为绿茵场上最佳球员,即有机会领取千元京东卡!

此外,《绿茵信仰》还联手斗鱼平台开启主播对抗赛,京东卡、专属水友码等多重奖励等你来拿。活动详情:https://www.douyu.com/cms/new_list/202108/16/18603.shtml


【报名时间】8月16日- 8月20日


【活动专区】https://www.douyu.com/g_lyxy


【报名方式】

1、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信息进行报名,报名链接: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9203

2、加入【斗鱼绿茵信仰招募】主播招募群:648177458,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3、报名后,玩家即可开播。活动时间内开播,即开始计算时长;

4、选择开播分类为:手游休闲-绿茵信仰;

“参加活动的主播20号后开服后需在qq群内提交uid,系统将自动为主播添加【斗鱼】头衔,游戏昵称无需命名为斗鱼XX”


【活动时间】8月20日-9月4日


【活动规则】

1.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2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2.本次测试可在【PC和移动】双端参与。


【活动奖励】

1、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在【绿茵信仰】专区开播,直播时长≥35小时,有效直播天数≥12天,达成上述条件且直播时长最高的前10名主播,每人可获得300元京东卡。

2、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在【绿茵信仰】专区开播,直播时长≥25小时,有效直播天数≥12天,达成上述条件且人气最高的前10名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500元京东卡

第2名:1000元京东卡

第3名:500元京东卡

第4-5名:300元京东卡

第6-10名:100元京东卡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绿茵信仰#,并且必须选择在【绿茵信仰】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6.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88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