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暗区突围》首测主播招募计划

2021-07-30


一、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https://wj.qq.com/s2/8806685/1d32/,报名需提供主播的QQ号,便于提供测试资格。

2、加入暗区突围官方主播群:867779059,加入主播群填写资料有机会获得内测资格。

3、下载游戏并于游戏内测开启后在【暗区突围】专区下开播

4、主播招募计划活动,请点击链接报名参与: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9127


二、招募时间

主播团报名时间:8月2日-8月9日

主播团活动时间:8月12日-8月26日

活动开启时间:游戏内测开启日起,具体可关注主播群通知


三、活动奖励:

1.开播奖

活动规则:

首日开播奖:主播首日直播时长大于2小时,可获得100奖金,名额100人

首周开播奖:主播直播单日时长大于4小时,累计直播天数大于6天,可获得100奖金,名额100人

备注:如达标人数超额,则根据直播时长排名高低筛选,若发现违规则取消奖励。

2.开播时长奖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主播直播时长大于40小时,累计直播天数大于7天,根据时长排名,可获得时长奖励

奖励规则:视直播时长排名,按照阶梯式奖励进行分配:

排名

1:3000元京东卡

2:2000元京东卡

3:1000元京东卡

4~10:500元京东卡/人

11~20:200元京东卡/人

3.观看时长奖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主播直播时长大于40小时,累计直播天数大于7天,根据玩家观看时长,可获得观看时长奖

奖励规则:视观看时长排名,按照阶梯式奖励进行分配

排名

1:5000元京东卡

2:4000元京东卡

3:3000元京东卡

4~10:1000元京东卡/人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暗区突围#,并且必须选择在【暗区突围】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观战他人游戏画面、挂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多次不回复弹幕均视为挂机),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游戏内超过20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6.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5,9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