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牌战争:文明重启》专区扶持政策

2021-07-07

一、鱼吧发帖扶持

每日在“王牌战争:文明重启”官方鱼吧发帖,可按照下表私聊群管理领取奖励

领取方式:每周二提供上周发帖截图给斗鱼文明重启招募群(群号:945339956)的群管理彩毛。

鱼吧链接:https://yuba.douyu.com/group/newall/8610824


二、视频上传扶持

每日上传视频(投稿分类选择“王牌战争:文明重启”),可按照下表私聊群管理领取奖励。

领取方式:每周二提供视频投稿截图给斗鱼文明重启招募群(群号:945339956)的群管理。

日常直播录像投稿链接:https://mp.douyu.com/vod/timemachine

视频投稿链接:https://v.douyu.com/member/mycreate/center#/home

日常直播录像投稿需投稿所有视频。


三、直播时长扶持

每周在王牌战争:文明重启分区进行直播,可按照下表私聊群管理领取奖励。

领取方式:每周二提供直播时长截图给斗鱼文明重启招募群(群号:945339956)的群管理。

领取要求:

1、上周直播时长≥15小时

2、游戏内昵称以“斗鱼”开头


四、直播间加V认证(申请后一周内生效)

申请条件:

1.加入斗鱼文明重启招募群(群号:945339956)修改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2.月直播时长≥120小时(主播中心开播记录内截图,轮播时长不计入在内)

3.直播间等级≥15级

满足一下其他条件可特殊申请:

1.视频认证且开摄像头直播的女主播

2.游戏内特殊成就(例如全服排行榜前10、比赛八强等)


五、专区Banner位置

1.要求主播月开播时长≥120小时(去主播中心开播记录里截图)

2.要求主播月观看时长≥2000(去主播中心-数据分析-观看分析-直播数据截取近30日内观看总时长)

3.每日直播录像需投稿且月鱼吧发帖数需≥20

符合要求的提供相关截图及素材资源图私聊群管理进行申请


六、直播间封面

满足以下要求可以申请专区直播间封面:

1.月直播时长≥100小时

2.近30天内观看时长≥1500(去主播中心-数据分析-观看分析-直播数据截取近30日内观看总时长)

3.每日直播录像需投稿且月鱼吧发帖数需≥20

直播间封面需自行制作,尺寸:899* 500,小于500kb,不合格将不予上线

符合要求的主播提供相关截图,将封面截图提交群管理审核。


七、主播推荐位展示 

每月初自动抓取《王牌战争:文明重启》分区开播时长数据前6名的主播进行展示(每月更新一次)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54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