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周年庆典&全新侠客,指尖江湖x斗鱼狂欢开始!

2021-06-07

2岁生贺,双倍快乐!指尖2周年庆典开启在即,全新侠客身影近日频繁出没稻香村,斗鱼直播携手《剑网3:指尖江湖》,为你揭开ta的身世与故事!

6月8日晚19:00(斗鱼直播间3913065),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率领项目组与你共度2周年庆典!还有超多重磅福利不断档加码!还在等什么,快来和三妹一起抢先关注吧!


 ——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大侠和项目组成员有话说——

颜值与智慧的担当——剑网3系列制作人郭炜炜带着他的小酒窝来啦!等等,还有更多周年庆典精彩爆料,你期待的活动、福利都在这里!锁定直播间,且听郭大侠慢慢道来~  


——正阳斩天!「剑圣」拓跋思南正式登场——

景龙三年,藏剑山庄举办第一届“名剑大会”,拓跋思南连败纯阳宫大弟子谢云流、唐门上任门主唐怀仁,仅以半招之差输给了公孙二娘。此后更是潜心修炼,九年后一举夺得宝剑「正阳」,从此所向披靡,「剑圣」之名威慑武林。今日,剑圣携宝剑正阳现身,全新的技能与形态,与少侠同行江湖,在这里延续新的传说!游戏内预热活动【参剑】火爆进行中,少侠们快快来参与吧!  


——神秘前线报道——

全新门派强势来袭!新侠客也即将和诸位少侠见面!ta为何成了如今的模样?背后秘辛渐渐浮出水面……全新侠客与门派,今夏约定你!  

6月8日晚19:00,锁定斗鱼直播间3913065!全新的指尖江湖,不一样的周年盛宴,我们不见不散!直播过程中全程掉落更多惊喜好礼,千万不要错过哟~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6,7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