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华山论剑!《九阴真经》主播招募令

2021-04-19

各位大侠请留步,九阴真经主播招募开始啦!万元京东卡和分区超多资源扶持等你来拿,还不速速报名吧?

九阴真经开春新版“拭剑寻风”携江湖拭剑系列优化现世、实力成长减负,真武侠拭剑焕新,诚邀侠客再战江湖!


活动时间:

2021.4.20-2021.5.20


活动分区:

网游竞技-九阴真经


活动规则:

1.招募对象为平台非官方签约主播

2.报名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8701,所有参与活动主播须加入斗鱼九阴真经主播招募群:836719368,并将自己的群昵称修改为“主播名+房间号”(发奖信息将第一时间在群内同步)

3.直播时长仅核算自然开播时长,一旦发现挂机行为,将取消活动资格

4.主播须自己在主播后台进行招募活动报名,方可视为参加活动。


活动奖励:

1.天道酬勤奖

要求:活动期间内,总直播时长≥40h,直播有效天数≥15天(每日直播时长大于等于1小时,视为1个有效天数)

活动期间在九阴真经专区直播时长(只计算自然开播时长)最高的前20名主播将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200元京东卡+专区置顶6小时+直播间封面15天

第2名:900元京东卡+专区置顶4小时+直播间封面7天

第3名:500元京东卡+专区置顶2小时

第4-10名:200元京东卡+专区置顶1小时

第11-20名:100元京东卡

2.江湖新秀奖

要求:活动期间内,总直播时长≥40h,直播有效天数≥15天(每日直播时长大于等于1小时,视为1个有效天数)

活动期间在九阴真经专区,人气最高的前15名主播将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500元京东卡+专区置顶8小时+分区BANNER7天+直播间封面30天

第2名:1000元京东卡+专区置顶6小时+直播间封面20天

第3名:600元京东卡+专区置顶4小时+直播间封面10天

第4-10名:200元京东卡+专区置顶2小时

第11名-15名:100元京东卡


注意事项:

1.参与招募主播禁止使用轮播功能,直播内容仅限《九阴真经》

2.仅限未签约主播参与,奖励不可重复获得,取最高档奖励发放

3.所有资源奖励素材需主播自行提供,素材要求于招募群中公示

4.为避免出现主播挂机混时长奖励的情况出现,每位参与时长奖励的主播需上传自己每天的直播回放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奖励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在群公告发布,奖励依名单尽快发放

7.所有奖励按照主播填报信息发放,如出现错误信息导致奖励发放不到位由主播个人承担

8.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9.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与九阴真经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92,13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