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天谕》手游-春意盎然开播有礼

2021-03-26

云垂大陆樱花绽,惊喜豪礼直播撒!3月26日-4月9日,开播《天谕》手游,瓜分万元豪礼,更有官方空降,人气礼物开播即得!各位冒险家,开启直播,云垂相遇,共享春日好风光!

【活动时间】

3月26日-4月9日


【报名方式】

1、主播后台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天谕》手游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天谕》手游主播团招募群:994666401;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一、春光普照开播有礼

3月26日-3月30日,每天19-23点,官方将空降专区,挑选20位在播主播送上春日开播大礼:飞机*1!


二、春意盎然惊喜豪礼

活动期间,在《天谕》手游专区开播,每日直播3小时以上,根据主播综合排名(人气数据*40%+开播时长*30%+礼物收益*30%),每周排名前20名的主播每人可获得1000元京东卡。

第一期:3月26日-4月2日;

第二期:4月3日-4月9日。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斗鱼直播平台的行为规范,如有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如有欺诈等违法行为将封闭直播间;

2.该活动仅限于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开播,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内容仅限《天谕》手游游戏内容, 需要注意选择《天谕》手游分区,其他分区及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

5.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直播时长数据、人气标准以斗鱼后台为准;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官方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5,2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