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新剑侠情缘》天下会武主播招募

2021-03-01

剑战横空金气肃,旌旗映日彩云飞!剑侠江湖2021年度首个无差别三人竞技赛事天下会武将于3月1日至3月27日正式开启!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21年3月1日 - 2021年3月27日

直播版块【新剑侠情缘手游】 https://www.douyu.com/g_xjxqysy


二.报名方式

1. 斗鱼页面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新剑侠情缘手游》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 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新剑侠情缘手游》主播招募群:554378872 ;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3. 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三.活动要求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在报名时必须绑定游戏角色,填写相应区服信息、角色序列号,开播期间不可更换。

2. 直播分区:【新剑侠情缘手游】 每日累计直播时长超过2小时视为一天有效天数


四.活动奖励

1、时长奖

活动期间,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专区开启直播,完成直播总时长≥2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8天(天下会武开启日必须直播)的20名主播,每名主播可获得200 QB。(若超过人完成时长及天数要求,则时长最高的名主播获得奖励)

2、会武奖

活动期间,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专区开启直播,完成直播总时长≥2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8天,且在游戏内参与玩法天下会武,打入32强、16强,由官方核实后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32强:  200QB (最多5名,若超过符合人数,按播出时长顺位颁奖)

16强:  500QB (最多2名,若超过符合人数,按最后大赛成绩顺位颁奖,若仍打平,则按播出时长)

彩蛋:

报名且闯入淘汰赛的主播还有机会获得与策划对战的机会,排名越高,机会越大!对战形式为表演赛,将在平台开启同步直播,获胜者还有更多神秘大奖?!也许下一个锤爆策划的明星玩家就是你?!


五.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新剑侠情缘手游#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 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 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 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 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6. 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7.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8,70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