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小动物之星暖冬测试,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01-25

活动介绍:

《小动物之星》是一款轻松休闲的2D射击游戏,画风清爽、可爱,游戏玩法轻度,节奏明快,并具有一定的竞技空间和观赏性。游戏中,玩家将在300余种动物中挑选装扮自己的动物,并与其余63名玩家一起,乘坐巨鹰来到荒废的动物园进行角逐。


活动时间:

2021-01-27 至 2021-02-28


招募分区:

手游休闲-小动物之星

报名链接: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8362


活动规则: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宛宛。

2.本次活动仅统计在【小动物之星】分类的直播时长及直播在线真实数据,其他品类及第三方数据不计入其中或作为参考。

3.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4.游戏开服时间:1.27 下午4点,预下载时间:1.27 下午2点。


活动奖励:

1.时长奖:活动期间在【小动物之星】专区开启直播,根据直播时长排序,每周前10名主播可获得京东卡奖励、官方资源奖励与周边奖励(要求每周要求直播总时长≥16小时且直播有效天数≥5天,每日直播时长≥1小时视为一个有效天,1.27-2.02,2.03-2.09,2.10-2.16,2.17-2.28分别计为一周进行奖励)

第1名:京东卡500元+SS级流量扶持+加V认证(狐狸抱枕+香蕉大战鼠标垫+闪耀星星笔记本)

第2-3名:京东卡300元+S级流量扶持+加V认证(狐狸抱枕+香蕉大战鼠标垫+闪耀星星笔记本)

第4-5名:京东卡200元+A级流量扶持(狐狸抱枕+香蕉大战鼠标垫+闪耀星星笔记本)

第6-10名:京东卡200元+A级流量扶持(香蕉大战鼠标垫+闪耀星星笔记本+狐狸金属勋章)

2.综合奖:活动期间,在【小动物之星】专区开启直播,根据活动期间直播间综合排序,前20名的主播可获得京东卡奖励、官方资源奖励与周边奖励(要求总直播时长≥60小时,榜单取综合数据排名:UV占比20%,观看时长占30%,流水占比50%)

第1名:1800元京东卡+SS级流量扶持+加V认证+专区置顶4小时(狐狸抱枕+小狐狸T恤+香蕉大战鼠标垫)

第2名:1300元京东卡+S级流量扶持+加V认证+专区置顶3小时(狐狸抱枕+小狐狸T恤+香蕉大战鼠标垫)

第3-5名:800元京东卡+A级流量扶持+加V认证+专区置顶1小时(狐狸抱枕+小狐狸T恤+香蕉大战鼠标垫)

第6-10名:500元京东卡+A级流量扶持+加V认证(香蕉大战鼠标垫+夏日沙滩系列立牌+狐狸金属勋章)

第11-20名:200元京东卡


报名方式:

1.斗鱼页面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小动物之星】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小动物之星】主播招募群:299915865

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3.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注意事项

1.加入招募群报名本次招募活动,报名成功后在【小动物之星】专区开播即可;

2.本次活动仅统计在【小动物之星】分类的直播时长及直播在线真实数据,其他品类及第三方数据不计入其中或作为参考;

3.为避免出现主播挂机混时长奖励的情况出现,请每一位参与时长奖励的主播,将自己每一天的直播内容上传至录像,我们会根据直播录像进行核实;

4.直播分区仅限【小动物之星】分区,若活动中途更换分区则默认视为放弃奖励。且不得在【小动物之星】专区下直播其他游戏,发现将直接取消资格并封禁。同时欢迎各位主播向Q群管理举报;

5.参与活动期间不得直播挂机(每日01:00-07:00将不计入直播时长)、放录像、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在游戏内不得利用外挂、脚本等非法程序,不得使用代练、代打等违规行为,违反以上规定者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务必填写正确的报名信息,请确保报名账号为直播开播账号,因个人原因填写有误,导致无法统计视为报名失败,且不予发奖;

8.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9.活动奖励将于名单公示后,由游戏官方发放于3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招募教程:

斗鱼新手主播申请教程、斗鱼直播工具教程、斗鱼直播规范:http://www.douyu.com/special/guide/anchor


关于我们: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DOUYUTVweixin

官方交流群:149256047


ios/android下载:


微信公众号: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19,37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