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轩辕剑龙舞云山》【高山流水】新服冲刺活动

2020-12-08

网易盛唐传说绝美大作,创新回合制玩法的《轩辕剑龙舞云山》手游新服“高山流水”将于12月11日上线!还有双十二限时狂欢、跨服生存比赛等多重精彩活动来袭!新服冲刺活动现正火热报名中,万元现金狂撒,超低门槛等你参与!

【活动时间】

12月11日-12月27日


【活动专区】

手游休闲-轩辕剑龙舞云山


【参与方式】

1.主播后台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轩辕剑龙舞云山》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轩辕剑龙舞云山》主播团招募群:787223224;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3.全部活动在指定官方服务器【高山流水】进行,主播须在群内提前填写账号信息(游戏id+昵称);

4.直播总时长必须满足30h,人气大于100方可参与奖励评选,有效直播天数不少于10天,每天不少于2小时。


【活动奖励】

1、轩辕人气王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30h ,有效天数≥10天,人气(UV)排名前10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京东卡2000元+斗鱼首页(1h)

第2名:京东卡1500元+专区置顶(1h)

第3名:京东卡1000元

第4-5名:京东卡800元

第6-10名:京东卡500元

2、轩辕勤奋王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30h,有效天数≥10天,时长排名前10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京东卡2000元+斗鱼首页(1h)

第2名:京东卡1500元+专区置顶(1h)

第3名:京东卡1000元

第4-5名:京东卡800元

第6-10名:京东卡500元

第11-15名:京东卡300元

3、轩辕共舞,水友转化有奖

活动期间,主播通过【个人专属粉丝福利码】,邀请玩家进入指定服务器【高山流水】。受邀玩家以新设备+新注册账号在【高山流水】服务器兑换礼包,即为一个有效转化。

总奖励池25000元(现金),从最高拉新人数梯度从高往低分发,直至奖池发放完毕。

礼包兑换方式:点击游戏主界面左侧【福利】-【神秘暗号】,输入兑换码即可领取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平台行为规范,如有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如有欺诈等违法行为将封闭直播间。

2、禁止主播同时在多平台开播,一经核实,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需要注意选择【轩辕剑龙舞云山】手游专区,在其他品类下直播,内容不计入直播时长。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所有京东卡的奖励将在整体活动结束后以CDK的形式进行发放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7,12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