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上线万元主播招募!周杰伦代言街霸手游《街霸:对决》等你来战!

2020-11-23

招募群号:877261420

招募链接: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8019

由腾讯代理发行的国内首款卡普空正版授权手游《街霸:对决》,将于11月26日正式上线。作为一款传承经典之作,该作画风独特硬朗潮流,招式华丽,力求为玩家找回那些年街霸带来的热血与感动。随着游戏上线,主播奖励也将掉落斗鱼直播间,奖金丰厚,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本次直播活动,主播在【街霸对决】专区开启直播,便有机会获得不同金额的奖励。直播奖励分为时长奖和人气奖两种,总奖励可达30000 QB大礼。具体规则如下:

时长奖:活动期间,在【街霸对决】专区开启直播,完成直播总时长≥45小时,直播有效天数≥20天的最高的30名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2500 QB

第二名:1500 QB

第三名:1500 QB

第四名:1000 QB

第五名:1000 QB

第六到十名:500 QB

第十一到二十名:300 QB

第二十到三十名:200 QB

人气奖:活动期间,在【街霸对决】专区开启直播,直播总时长≥4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8天,ACU≥1,完成上述条件且ACU(直播间平均在线人数)最高的30名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2500 QB

第二名:1500 QB

第三名:1500 QB

第四名:1000 QB

第五名:1000 QB

第六到十名:500 QB

第十一到二十名:300 QB

第二十到三十名:200 QB


经典街霸对决一触即发,街头热血重燃,11月26日《街霸:对决》重磅上线。在【街霸对决】专区开启直播,最高可获2500元QB。玩游戏就能获得现金奖励,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注意事项】

1、本次测试时长为11月26日-12月26日;

2、每个活动仅在该活动对应专区时生效,其他专区开播不计入;

3、 禁止任何倒卖、恶意刷取活动礼物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4、 严禁挂机、播录像等违规行为,一经核实,永久取消获奖资格;

5、只有成功报名且进入Q群的主播可获得参与活动及获奖的资格;

6、 斗鱼与腾讯保留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利。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8,77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