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明日之后第三季幸存者集结令,瓜分万元奖金池!

2020-11-05

11月15日前【明日之后】直播时长达到10小时的主播,有机会得到专属的「幸存者集结码」,主播可在注明的适用范围内召集幸存者进入游戏,瓜分15000元奖金池!


报名方式:加入斗鱼明日之后主播招募群(群号:695608062)详细阅读群公告并填写问卷

活动时间:11月7日-12月7日

集结排名奖励(集结人数≥80人):

集结人数第一名:1000元京东卡

集结人数第二名:800元京东卡

集结人数第三名:500元京东卡

——————————————

集结人数:5-20人 奖励100元京东卡

集结人数:21-50人 奖励200元京东卡

集结人数:51-100人 奖励300元京东卡

集结人数:101-150人 奖励500元京东卡

集结人数:151-200人 奖励800元京东卡

集结人数:201-300人 奖励100元京东卡

集结人数:301人及以上 奖励1200元京东卡


集结规则(请务必查看规则,违者奖励失效):

1.「幸存者集结码」每在新服务器(服务器11月15日前在招募群内通知)内被兑换1次、且新用户达到庄园5级即算作成功集结1人,该码既为主播参与集结活动的任务码,水友在游戏内兑换此码可获得主播赠送的游戏礼包。

2.不同主播的「幸存者集结码」不可叠加兑换(比如:玩家兑换了主播A的集结码,无法在兑换主播B的集结码)

3.阶梯奖励在活动结束时,以累计集结的最高人数为准,各阶段奖励不可同时获得;集结奖池15000元京东卡,活动结束后根据最高集结人数主播向下分发,至奖池放完截止。

(比如:主播A在活动期间通过礼包码集结了301人,且为平台集结人数第1名,主播A将获得1000+1200元京东卡)

4.「幸存者集结码」禁用范围:

a)官方渠道禁发:如各平台主播招募群、明日之后官方群(含官方主播群、官方玩家讨论群等);

b)外部论坛禁发:如公共贴吧、taptap、游戏部落等广场类型的公告发布式扩散。

5.「幸存者集结码」推荐适用范围:

a)主播粉丝群内领取、好友扩散、个人主站、微博、微信、朋友圈、动态空间;

b)主播通过直播间、视频等方式展示礼包码信息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4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