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明日之后》第三季招募活动

2020-11-05

1月6日20:00,前所未有的“末日LIVE之夜”即将登录明日之后快乐101!末日主题电音、RAP、POPPINg激发你所有的潮酷感官,前往《明日之后》官方直播间和千万玩家一起尽情蹦迪!

11月7日,《明日之后》第三季即将开启——这里永远超乎想象,这里是我们心中那个末日世界的起点。

世界已经重启,和我们活下去,一起!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20年11月6日-2020年12月7日

直播分区:【明日之后】https://www.douyu.com/g_mrzh


二、报名方式

1. 斗鱼页面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明日之后》新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 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明日之后》主播招募群:695608062 ;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3. 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三、活动要求

1. 主播游戏内昵称需以【斗鱼】为前缀

2. 直播时长超过1小时视为一天有效天数


四、活动内容

1.明日之后第三季-时长悬赏

活动期间,在【明日之后】专区开启直播,完成月直播总时长≥6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20天的15名主播可获得奖励500元京东卡。(若超过15人完成时长及天数要求,则时长最高的15名主播获得奖励)

*若有11月2日前未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过的新主播上榜(11月2日前在明日之后分区没有开播记录),可额外获得400元京东卡奖励,仅限5名(若超过5人完成时长及天数要求,则时长最高的5名主播获得奖励)

2.明日之后第三季-人气悬赏

活动期间,在【明日之后】专区开启直播,月直播总时长≥5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20天,人气数据最高的前5名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1500京东卡+明日之后斗鱼定制称号

第二名:1200 京东卡+明日之后斗鱼定制称号

第三名:1000京东卡+明日之后斗鱼定制称号

第四名:700京东卡+明日之后斗鱼定制称号

第五名:700京东卡+明日之后斗鱼定制称号


五、注意事项

1. 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功功;

2.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明日之后#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 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 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 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 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7. 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8. 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79,85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