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千元赏金招募最强魔渊新星

2020-11-03

招募链接

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7954

招募群:1124143975


【活动介绍】

《魔渊之刃》是一款Q版暗黑风带有硬核操作的Roguelike类角色扮演游戏,现已开启11月主播招募!


【招募分区】

手游休闲-魔渊之刃


【活动奖励】

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12小时且开播≥5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根据直播人气排名给予主播以下奖励:

第一名800元京东卡+88888金币 + 888钻石

第二名600元京东卡+66666金币 + 666钻石

第三名400元京东卡+23333金币 + 233钻石

第四-第十名 100元京东卡+11111金币 + 111钻石

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12小时且开播≥5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根据直播时长排名给予主播以下奖励:

第一名600元京东卡+88888金币 + 888钻石

第二名400元京东卡+66666金币 + 666钻石

第三名200元京东卡+23333金币 + 233钻石

第四-十名 100元京东卡+11111金币 + 111钻石


【报名方式】

1.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魔渊之刃》—点击报名;

2.加入斗鱼《魔渊之刃》手游直播交流群:1124143975(报名及奖励必须进群)

3.进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斗鱼昵称(2天内未按要求修改,将被管理员清理出群)

4.报名后,主播即可开播。审核时间通常为1-3个工作日,直播时长不以审核通过后开始计算,活动时间内开播,即会计算时长

5.请在活动时间内提交相关的积分和排名截图,过时提交将一律不再接收,同时请随时关注主播招募群内消息。


【注意事项】

1.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魔渊之刃】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4.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6.本活动斗鱼拥有最终解释权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10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