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剑网3:指尖江湖》虎啸龙吟•主播招募

2020-10-21

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全新版本“虎啸龙吟”火爆进行中!
伴随十月丹桂飘香,全新版本“虎啸龙吟”在今天震撼上线。新版本上线期间登录领福利,阵营首领新侠客角色、弈星迷阵新玩法助力少侠驰骋江湖!中秋庆典活动火热开启,更有曹雪阳超武外装及各种限定挂件纷至沓来!

同时,《剑网3:指尖江湖》专区主播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万元好礼等你来,欢迎各位主播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20年10月21日 - 2020年11月20日

直播版块【剑网3:指尖江湖】 https://www.douyu.com/g_jw3zjjh


二.报名方式

1. 斗鱼页面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剑网3:指尖江湖》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 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剑网3:指尖江湖》主播招募群:718071373 ;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3. 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三.活动要求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功功。

2. 直播分区:【剑网3:指尖江湖】 每日累计直播时长超过2小时视为一天有效天数


四.活动内容

1、最强称号挑战:

活动时间:10月21日-11月20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满足月开播时天数≥20天,开播总时长≥100小时,且满足以下条件可以参与本次活动,新角色【王遗风】、【谢渊】直播专区第一人称号(如XX平台王遗风第一人),两个角色各1人,总共2人,认证需要主播需提供与实名相符的账号和认证信息,统一提交时间为11月21日12:00-23:59,提交资料链接:http://douyuerya.mikecrm.com/xv1ucU1,具体规则如下:

1.王遗风/谢渊角色战力榜,排名前50名

2.论剑、大师赛、战场排行榜前50名,满足其一即可

3.王遗风/谢渊论剑胜场+大师赛胜场+战场胜场最高的人为第一人(如相同,则先对比王遗风/谢渊论剑胜率,胜率高为第一人;如果也相同,再对比王遗风/谢渊大师赛胜率,胜率高为第一人;如果也相同,王遗风/谢渊战场胜率高的为第一人)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主播提交认证角色的1V1、3V3、5V5综合战绩数据进行评估,可选择获得 【王遗风】/【谢渊】第一人称号(两者二选一,不能同时获得)。

活动奖励:专区第一人获得:3500元直播礼物+首页置顶1h+专区置顶4h

(确认认证资格后,将为主播添加V认证,并由官方发奖账号发送直播礼物奖励)

2、弈星迷阵每日挑战:

时间:10月21日-11月20日

活动规则:主播每天在20:30-22:30挑战新玩法弈星迷阵,每天挑战弈星迷阵胜获得队伍第一名1场算成功1天,连续挑战成功满10天,每位主播可获得800元礼物,限定10人,按提交时间排序,提交链接:http://douyuerya.mikecrm.com/ilMWKpV(成功挑战10天即可提交战绩,按提交战绩的时间从先到后来排序,前10人获得奖励,若前一名没能达到要求,则奖励顺延,如此类推。)

规则二:活动期间,挑战弈星迷阵获得队伍第一名最多的前3名主播可获得奖励。(参与主播需提交活动期间(10月21日-11月20日)每场弈星迷阵获得队伍第一名的截图集合(按照收集表单填写信息提交),活动提交链接:http://douyuerya.mikecrm.com/ebu1czR

第一名:3500元礼物+首页置顶1h+专区置顶2h

第二名:1500元礼物+专区置顶2h

第三名:1000元礼物

3、论剑大神奖

时间:10月21日-11月20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各位主播参与冲刺指尖江湖论剑1V1的冲榜活动并提交游戏内的战绩,所有提交战绩的主播进行战绩排名视频(主播需提交冲榜的积分截图及战绩短视频。视频内容:打开浏览器百度搜索北京时间,显示出当前的时间,然后再跳转回到指尖江湖战绩的界面,需展示角色信息界面,然后在点击冲榜活动战绩),活动资料提交链接:http://douyuerya.mikecrm.com/QLCHyRl,排名从高到低前3位的主播(活动期间开播的天数≥20天,直播时长≥80小时),可获得奖励:

第一名:3000元礼物+首页置顶1h+专区置顶4h

第二名:1600元礼物+首页置顶1h+专区置顶2h

第三名:1200元礼物+专区置顶2h

*论剑大神奖和大师赛大神奖不可同时获得,若同一主播提交两个战绩,则哪个奖项对应的战绩排名高则参与哪个奖项排名。

4、大师赛大神奖

时间:10月21日-11月20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各位主播参与冲刺大师赛3V3的冲榜活动并提交游戏内的战绩,所有提交战绩的主播进行战绩排名视频(主播需提交冲榜的积分截图及战绩短视频。视频内容:打开浏览器百度搜索北京时间,显示出当前的时间,然后再跳转回到指尖江湖战绩的界面,需展示角色信息界面,然后在点击冲榜活动战绩),活动提交链接:http://douyuerya.mikecrm.com/QLCHyRl,排名从高到低前3位的主播(活动期间开播的天数≥20天,直播时长≥80小时),可获得奖励:

第一名:3000元礼物+首页置顶1h+专区置顶4h

第二名:1600元礼物+首页置顶1h+专区置顶2h

第三名:1200元礼物+专区置顶2h

*论剑大神奖和大师赛大神奖不可同时获得,若同一主播提交两个战绩,则哪个奖项对应的战绩排名高则参与哪个奖项排名。

5、勤奋侠客奖

时间:10月21日-11月20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当月开播天数≥20天,总开播时长≥100小时,按总直播时长排名发放前3发放奖励:

第一名:1500元礼物+专区置顶4h

第二名:1200元礼物+专区置顶2h

第三名:1000元礼物

备注:勤奋侠客奖和天才侠客奖不可同时获得。

6、天才侠客奖

时间:10月21日-11月20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当月开播天数≥20天,总开播时长≥100小时,按人气峰值排名发放前3奖励:

第一名:1500元礼物+首页置顶1h+专区置顶4h

第二名:1200元礼物+首页置顶1h+专区置顶2h

第三名:1000元礼物+专区置顶2h

备注:勤奋侠客奖和天才侠客奖不可同时获得。


五.注意事项

1. 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功功;

2.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剑网3:指尖江湖】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 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 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 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 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7. 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8. 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0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