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月圆之夜》终版DLC主播招募

2020-10-20

【版本介绍】

“机械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由滴答工作室出品的超人气卡牌手游《月圆之夜》10月更新最终章资料片《月蚀》,新职业机械师使得小红帽拥有惊人的创造力,痴迷于各种发明创造,尤其喜爱玩火箭炮,而这一优点也将在新的冒险中被放大。同时,在最终章的剧情中,还将首次揭露小木匠悲惨的过往,以及小红帽终于寻得失踪的外婆,另外还有诸多疑问也将在本次资料片中被一一揭晓。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3日 – 2020年11月1日


【报名方式】

1.打开斗鱼主播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月圆之夜,点击报名;

2.加入主播群:1063443529


【活动内容】:

1.时长奖

活动期间,在【月圆之夜】专区开启直播,有效开播天数≥5天,播出时长≥20小时的主播,根据直播时长排名前5,可获得京东卡奖励:

第1名: 1000元

第2名: 800元

第3名: 500元

第4-5名: 300元

2.人气奖

活动期间,在【月圆之夜】专区开启直播,有效天≥4天,直播时长≥20小时,且直播人气排名前3的主播可获得以下京东卡奖励:

第1名: 1000元

第2名:700元

第3名:400元


【注意事项】

1、两类奖项可以同时获得。

2、主播应严格遵守平台行为规范,如有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如有欺诈等违法行为将封闭直播间。

3、禁止主播同时在多平台开播,一经核实,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需要注意选择【月圆之夜】手游专区,在其他品类下直播,内容不计入直播时长。

5、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6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