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手机过载中,用《钢琴师》决出手速之王!

2020-10-13

回归音乐界的乐器之王——钢琴,《钢琴师》是一款还原弹奏钢琴体验的音游,大开大合与秒速竞赛之间,重复弹奏那些强者的光辉篇章!10月17日游戏发售,17号至18号为大家准备了不少福利活动,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丰富奖励,挑战最高难度还有超级火箭一枚,本次的活动名额有限,先来的灵魂音乐家先得!


活动时间:

10月17号23:59至10月18号23:59分截止,为期2天。


萌新挑战:

肖邦纪念日挑战:

1.在指定挑战时间内挑战简单难度3首曲子(曲目不能重复,指定曲目【肖邦-练习曲,作品10,第4号】)并拿到三星的评价即可获得飞机一枚。(上限30人,按邮件发送时间先到先得)

2.在指定挑战时间内挑战普通难度5首曲子(曲目不能重复,指定曲目【肖邦-即兴幻想曲,编号66】)并拿到三星的评价即可获得飞机两枚。(上限30人,按邮件发送时间先到先得)


大触挑战:

1.在此基础上再挑战完成【帕格尼尼-钟(李斯特·费伦茨)】并拿到五星评价以上则送一枚火箭作为奖励(此挑战不占用挑战名额),挑战名额有限,送完即止。(上限15人,按邮件发送时间先到先得)

2.在指定挑战时间内挑战无尽难度,需获得最低总分数500W以上,上不封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排行,总分数最高的一位钢琴师可获得超火一枚。(仅有一枚)


彩蛋奖励:

1.在指定挑战时间内挑战6首困难级别曲子(指定曲目【维瓦尔第-四季 冬季】),且全部获得三星评价即可获得火箭三枚。(此挑战仅限前6位挑战者)


活动规则:

1. 参与本次活动必须全程直播。

2.从开始至通关全过程必须上传至主播后台-直播录像。

3.曲子不可重复且需要符合挑战内容。

4.成功挑战之后需要进行截图,截图内容需要有直播间画面且带有当地时间(截图范本如下)

5.必须完成以上四个条件,不然则视为无效挑战,把截图以及上传的视频链接附在邮件上(邮件地址:pianista@xd.com),标题需要写明钢琴师手速之王挑战+主播名+房间号。加入Q群:450958253。经过审核成功者则会在一周内进行发放,获奖的主播名单也会同步发在Q群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90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