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荣誉指挥官》国庆欢乐英雄比拼招募

2020-09-28

《荣誉指挥官》公测满月,S2赛季正式开启,全新英雄,全新兵种打响全新赛季。国庆来临,六大游戏活动陪你一起过国庆,稀有头像框、兵种黑卡等丰厚好礼等你拿不停!

全新英雄【御法者】来袭:精通魔法的大法师,致力于建立专属法师的国度,全新英雄上线就送,完成新兵计划,直冲10级。全新兵种-野猪骑士+时光守护者,让你的套路更加百变。

官方娱乐大师赛也同步于国庆期间开启,欢迎前往官方直播间观看比赛。

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8941756


【赛程安排】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15日


活动版块:【荣誉指挥官】:https://www.douyu.com/g_ryzhg


报名方式:

1.斗鱼页面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荣誉指挥官》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荣誉指挥官》斗鱼主播招募QQ群:476203658;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注意:未进群,进群不修改名片主播,赛程通知及奖励无法发放。


本次招募内容为“英雄挑战赛”: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12小时且开播≥5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每名英雄所对应英雄榜中名次最高的主播将获得500元京东卡奖励。其中,使用新英雄【御法者】获得英雄榜最高名次的主播,将获得800元京东卡奖励。

评选规则:

1、排名成绩需在直播期间打出;

2、10月15日18:00前将自己在英雄排行榜的排名情况截图发送至3001457912@qq.com,邮件标题格式【英雄名(如:剑圣)+斗鱼昵称+房间号】;

3、评奖以提交的截图为准,之后的排名升降不影响评选;

4、截图需体现直播间界面+个人游戏id+直播间id;

5、主播可提交多个英雄的排名成绩,奖励可叠加。


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12小时且开播≥5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根据直播人气排名给予主播以下奖励:

第一名 800元京东卡

第二名 600元京东卡

第三名 400元京东卡

第四-十名 100元京东卡

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12小时且开播≥5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根据直播时长排名给予主播以下奖励:

第一名 600元京东卡

第二名 400元京东卡

第三名 200元京东卡

第四-十名 100元京东卡


视频投稿活动:

活动期间在在《荣誉指挥官》专区开启直播的主播,录屏自己对局的精彩时刻上传至【雷霆游戏】分区(模式不限,需在直播中录屏打出,要包含解说),视频标题格式:【荣誉指挥官】XXXXX

将视频链接发送邮件至2885780468@qq.com参与官方评选,入选后即可获得100元京东卡奖励,奖励可以累计,多投多得,官方也会将优秀作品注明来源,剪辑发布至官方社区进行展示(投稿即视为同意官方对素材进行二次使用)。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8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