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BD大佬看过来!《不朽之旅》大神主播招募开启!

2020-09-27

硬核暗黑味放置手游《不朽之旅》现已全平台公测!四次转职+副职,40+职业里自由组合,光职业搭配就有上万种方案,还有30种兵装、随机属性、词缀、天赋、神格,供各位大神自由打造战斗BD,暴击流、平A流、召唤流、恢复流等等,只要你敢想,没有什么不可能!

对于各位大佬而言,空有一身强劲BD搭配本事,没有展示的舞台怎么行?为此,《不朽之旅》大神主播招募现正开启!Show出你最强配装,亦或是与其他冒险者分享交流配装思路,亦或是为刚入门的萌新提供指引均可!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9日00:00-10月12日23:59


活动分区:

手游休闲—不朽之旅

分区链接:https://www.douyu.com/g_bxzl


活动奖励:

大神人气奖:

活动期间,在《不朽之旅》分区内进行直播,周有效直播时长≥15小时,周有效直播天数≥5天,当周人气排名前1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800京东卡 + 兵装召唤券*20 + 1500钻石

第2名:500京东卡 + 兵装召唤券*15 + 1000钻石

第3名:300京东卡 + 兵装召唤券*10 + 800钻石

第4-6名:150京东卡 + 兵装召唤券*5 + 500钻石

第7-10名:100京东卡 + 兵装召唤券*5 + 300钻石

此外,如果你对游戏有一定的理解,能在直播中解答萌新疑惑,即有机会获得《不朽之旅》官方在游戏内外社区的推荐哦,还有可能成为官方推荐“大神玩家”主播,获得游戏内植入推荐及额外福利报酬。


报名方式:

1、本次招募签约/非签约主播均可参与。

2、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不朽之旅”进行主播报名操作。报名链接: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7791

3、请加入斗鱼《不朽之旅》主播招募群:953443292,进群后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斗鱼昵称+房间号,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4、 报名完成后,选择开播分类:手游休闲-不朽之旅,正常开播即可。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不朽之旅#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不朽之旅》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它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4、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35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