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银翼计划》付费测试主播招募

2020-09-18

活动时间:

9月23日10:00——9月30日24:00


招募分区:

手游休闲—银翼计划https://www.douyu.com/g_yyjh


报名方式:

1、 打开斗鱼,登录账号实名认证成为主播即可开播,选择开播分类位:手游休闲—银翼计划

2、 登录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银翼计划主播招募—点击报名—填写信息报名。报名链接: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7739

3、 请加入斗鱼《银翼计划》官方主播招募群:757718655

4、 进入QQ群后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斗鱼昵称+房间号,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5、 报名完成后,正常开播即可,活动结束后会按照开播时长和人气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奖励:

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在银翼计划分区直播,直播时长≥25小时,直播天数需≥5天,最终直播时长最高的10名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挂机取消资格):

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在银翼计划分区直播,直播时长≥25小时,直播天数需≥5天,最终直播间观看总时长最高的3名主播获得以下奖励(挂机取消资格):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银翼计划#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银翼计划》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 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多次不回复弹幕均视为挂机),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游戏内超过20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6.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7.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00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