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魔渊之刃》主播招募,千元京东卡等你来拿

2020-09-15

【招募链接】

招募链接: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7717

招募群:1124143975


【游戏介绍】

《魔渊之刃》是3D暗黑风动作手游,于9月17日正式上线。

在魔渊的世界里,你可以在不断冒险的过程中收集和构筑属于自己的装备套路,也可以尝试用操作和走位秀到飞起硬刚大boss,还可以在下洞过程中随机偶遇其他封魔人,并肩冒险!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7日 - 2020年 10月14日


【报名方式】

1.斗鱼页面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魔渊之刃》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魔渊之刃》斗鱼主播招募QQ群:1124143975;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活动奖励】

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在《魔渊之刃》专区开启直播,活动时间内完成直播总时长≥3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0天(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的主播,根据直播时长排名给予主播以下奖励:

第一名600元京东卡+888钻石+随机一套时装

第二名400元京东卡+666钻石+随机一套时装

第三名200元京东卡+233钻石+随机一套时装

第四-十名100元京东卡+111钻石

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在《魔渊之刃》专区开启直播,活动时间内直播时长≥3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0天(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的主播,依据人气进行排名,前10名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挂机取消资格):

第一名800元京东卡+888钻石 +随机一套时装

第二名600元京东卡+ 666钻石 +随机一套时装

第三名400元京东卡+ 233钻石 +随机一套时装

第四-十名100元京东卡+111钻石

视频奖励

活动期间在在《魔渊之刃》专区开启直播的主播,以“魔渊之刃跳坑一百式”为主题,结合自身的技术特点,将直播【魔渊之刃】的内容制作成视频剪辑,并以自创的“魔渊流派”(举例:高智双刀流)为题在斗鱼视频发布,发布文案需加上【魔渊之刃跳坑一百式——XX招式(如双刀流)】的标题,如通过【魔渊之刃】官方评选,将可获得200元京东卡奖励,数量不限。

注意:活动结束后将视频链接和源文件发送至邮箱3001013220@qq.com,作为领奖凭证。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即表明主播同意官方对视频进行二次使用、传播;

2.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仅限【魔渊之刃】专区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功功;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魔渊之刃#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魔渊之刃】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7.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8.官方有权对主播直播的视频做二次创作、剪辑

9.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89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