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CF地图工坊建筑大赛来袭

2020-08-28

8月31日起,斗鱼和CF将联合开展地图工坊建筑大赛,诚邀广大玩家创建并上传属于自己的地图及其视频,投稿并成功过审的小伙伴不仅可以得到丰厚的实物&虚拟奖励,更有机会获得官方推广和曝光资源,让你的作品出现在更多玩家的面前!CF12周年庆“鱼”你共贺!

报名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CFdtgf(手机上目前暂不支持参加上传视频参加活动,劳烦复制网址粘贴到PC浏览器参加)

本次征集以CF12周年庆或CF网剧为主题进行地图创作,创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CF经典武器、经典地图、网剧相关角色及场景。这些内容可以说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了,尤其是网剧内容,更是频频在各大QQ群、评论区及话题社区刷屏,期待各位作者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去创造出独具魅力的作品!


参与活动流程

① 如果您尚未取得CF地图工坊作者资格,请在活动页点击“资格申请”,前往专题页签署作者协议,并在TGL平台认证成功后就可以申请地图工坊的资格,每月的作者资格有限,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申请哦!

点击获取资格https://cf.qq.com/cp/a20191115cfdesign/index.html

② 你也可以选择通过特殊通道来获取作者资格,上传自己制作地图的视频即可!如果在申请的过程中遇到困难请加群并联系管理,QQ群:1006519511

③ 小伙伴获取地图创作资格后就可以进入游戏创作属于自己的地图啦,创造结束后点击上传审核(在创造结束后可以准备一段30S左右的地图视频,后续会用到)最后要做的就是填写报名资料,按照规则我们需要完成两步,首先点击立即投稿按钮,并扫码登录。

之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如下,点击左上角的上传视频按钮,将准备好的30S左右的地图视频上传至这个界面,这样第一步就算正式完成啦!

④ 回到最开始的地方“点击报名”按钮,将自己的昵称、联系QQ、地图名称及地图简介填进去就算完成成功报名流程啦!PS:小伙伴们的联系QQ要确保可以被添加,以免给审核的工作人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活动小贴士

8月31日到9月15日是各位创作者投稿时间,9月16日到9月30日期间为作品票选时间,小伙伴们也可以在此期间游玩一些其他玩家制作的地图并进行票选,而且通过这个机会可以获取更多的曝光资源哦!成为一名创作巨匠的机会不就摆在你眼前嘛,还不快来参与!

在作品征集、票选结束后,官方会在10月将精品地图进行突出展示,届时还会有很多知名主播亲临现场进行点评与游玩,除了优质地图的外主播们还将带上自己的水友与你一同游玩,更多福利敬请关注10月的斗鱼CF版块,超多惊喜在等你!


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只要参与本次创作与投稿(通过审核且达到数量)即可获得奖励,50京东卡以及5000点券唾手可得!


注意事项:

1、在申请地图工坊作者资格之前需完成TGL审核。TGL审核通过后,等待1-3个工作日即可获得作者资格,也可在上传斗鱼视频站后走特殊人工审核

2、斗鱼视频投稿时间:2020年8月31日00:00—9月15日23:59,在此视频投稿需要过审且未被删除,方计入投稿奖励资格内

3、斗鱼投稿视频时标题请以游戏内创作的地图名命名,请勿随意填写,与游戏内上传地图名称不符将无法确认创作是否有效

4、斗鱼视频投稿分区请选择“网游竞技”—“穿越火线”,不在该分区内的视频投稿均不视为投稿作品

5、请在简介中描述游戏内地图创作理念,投稿描述越详细被审核选中的概率越高

6、作品需为本次活动首次公开的自制作品,谢绝转载、代投、二次投递、严禁抄袭,如有违规,一经审核发现或举报核实,将会被取消获奖资格

7、作品不得侵害第三方的合法权益

8、奖励发放预计在活动结束后45个工作日之内,京东卡将以邮寄方式寄出,CF点将直接发放到获奖者游戏账号内

9、同一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只要满足创作要求和投稿要求,即可获得奖励。多人联合完成的创作如若获奖,奖励只发放给上传的作者

10、活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加活动QQ群1006519511,在群内联系工作人员解答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