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乘风破浪姐姐张萌入驻斗鱼直播

2020-08-13

各位CFer们,激动人心的时候来啦!8月15日晚上20点,萌萌子“鱼”你一起穿越网剧,明星张萌来斗鱼直播啦,与粉丝在线互动,分享当初转型制片人的辛酸和困难,对电竞青春题材的理解以及穿越火线网剧诞生的始末,畅聊网剧制作及拍摄背后的趣事。欢迎大家积极互动。

届时直播过程中,剧中演员白鲨(同是斗鱼主播)连麦互动,各自分享参演网剧的经历,听说现场还有即兴表演,更多的精彩内容欢迎大家锁定斗鱼直播平台直播间观看。

张萌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9095755

白鲨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728

直播观看过程中还有送永久英雄级武器皮肤+英雄级武器的福利哦,不容错过。

8月15日 20点 萌姐与你们不见不散!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