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超猎都市》六大主播嗨爆出击

2020-08-12

重磅消息!斗鱼六大超人气主播智勋勋勋勋、余小C、洞主、寅子、尐表哥、椰汁糕冬瓜强将在8月12日起,为水友们带来刺激爽快的新阿卡迪亚快节奏科技巷战!

《超猎都市》是一款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研发的免费快节奏都市巷战游戏2020年8月11日正式登陆PC、PS4以及Xbox One平台。

《超猎都市》为都市巷战类游戏带来了全新风貌,引入了如“黑客技能”、“武器融合”、“崩塌”等诸多全新机制,多达100位勇士降落至虚拟都市“新阿卡迪亚”,争夺《超猎都市》的桂冠。

《超猎都市》第一赛季通过其战斗通行证带来了全新的自定义道具。战斗通行证将提供包免费及付费两种路线并包含100个等级的独特装饰道具可在赛季中解锁。

在第一赛季中引入了“记忆碎片”,而玩家们可以通过收集它们来发现更多关于某些角色及事件的信息。每周都将有一个“记忆碎片”隐藏在游戏世界中供玩家发现并收集。除了“记忆碎片”外,相关漫画也将在第一赛季时推出,并随着赛季连载以展开《超猎都市》的故事。

更多信息可了解:https://www.ubisoft.com.cn/hyperscape?f=douyu6


椰汁糕冬瓜强 房间号 63136

直播时间:8月12日 22:00-23:00

智勋勋勋勋 房间号312212

直播时间:8月13日 19:00-20:00

余小C真的很强 房间号1126960

直播时间:8月14日17:00-18:00

洞主丨歌神洞庭湖 房间号 138243

直播时间:8月15日18:00-19:00

寅子 房间号 71415

直播时间:8月16日20:00-21:00

尐表哥 房间号 217331

直播时间:8月16日20:00-21:0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