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诛仙》手游8月主播招募

2020-08-12

“肆”意诛仙,芳华锦年!新生代国风仙侠手游《诛仙》四周年全新版本8月13日正式上线,盛大庆典同步开启!限定时装、配饰、头像框等永久福利全面放送,更有亿万绑元红包、谢馥春、猫王等专属限定大礼等你领。《诛仙》重磅联动超人气国漫动画——凡人修仙传动画剧《凡人风起天南》,为玩家们带来空前绝后的仙界之旅;同时,全新仙府“静澜庭”,浮生绘卷录新篇章、经典职业全新体验将为你带来全新体验!

一、招募时间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3日 – 2020年8月31日

直播版块:【诛仙手游】https://www.douyu.com/g_zxsy


二、报名方式

1、 主播后台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诛仙手游》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 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诛仙手游》主播团招募群: 887554308;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三、招募奖励

1、时长奖:

活动时间内,满足累计开播时长≥50h,开播≥12天的主播(直播2h以上为一个有效天),将依据主播直播时长,对排名前10的主播进行奖励。

第1名:3500京东卡

第2名:2000京东卡

第3名:1500京东卡

第4名:1000京东卡

第5-10名: 200京东卡

2、人气奖:

活动时间内,满足累计开播时长≥50h,开播≥12天的主播(直播2h以上为一个有效天),根据主播直播总人气排名将获得:

第1名:3500京东卡

第2名:2000京东卡

第3名:1500京东卡

第4名:1000京东卡

第5-10名:200京东卡

3、视频奖

8月13日起在本平台发布《诛仙》手游游戏视频,标题中带#诛仙手游#即可参与。

评选规则:

截至8月31日视频播放量排名前5的主播可获得奖励。

奖励:

第1名:600元京东卡

第2名:400元京东卡

第3名:300元京东卡

第4名:200元京东卡

第5名:100京东卡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斗鱼直播平台的行为规范,如有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如有欺诈等违法行为将封闭直播间;

2、该活动仅限于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开播,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内容仅限《诛仙》手游游戏内容, 需要注意选择《诛仙》手游分区,其他分区及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直播时长数据、人气标准以斗鱼后台为准;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官方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