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解说新势力》第三期 BP对决!挑战你的游戏理解!

2020-08-12

《解说新势力》第三期将在8月13日正式上线!本期活动的赛制是40进24!即将考验的是选手的游戏理解,以及战略思路。

在赛制开始前,所有选手接受了专业的解说培训,在解说的技巧以及对游戏的解读上进行了系统性的教学。而游戏理解并非一朝一夕练成的,这不仅需要你对游戏细节的长期了解,还需要保持对游戏的热爱和好奇,跟随每一个版本成长。

第三期活动采用的是分组对抗的规则,根据第一、二期晋级选手座位下的对应数字,组成2人一组进行1vs1的pk。胜利即可晋级,失败则进入待定。待定的选手将进入第二环节,针对题目进行游戏分析,这个环节对选手的游戏理解要求较高,狭路相逢,谁能晋级?快来围观活动吧!

《解说新势力》第三期8月13日今晚 19:30上线。水友们蹲好官方6号直播间,等待首播吧!

《解说新势力》第三期 BP对决!挑战你的游戏理解!

斗鱼官方6号直播间将24小时独家放送。观众可以在官方6号直播间下方给自己喜爱的解说选手进行投票助力,投票人气榜将决定复活赛的名额,角逐最后一位晋级决赛的名额。

本活动由肯德基宅急送WOW桶冠名播出,热血助力梦想,一起搏出新生。

战术随心切,操控悦无界,感谢长安马自达CX-30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解说新势力》已开通官方活动微博@解说新势力2020,关注活动官微,转发好礼送不停,还有互动话题等你参与。

8月5日开始,与《解说新势力》一起,见证解说新星的诞生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