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无限法则》冒险者征集令,勇敢的战士,你还在等什么?

2020-08-07

重启,是转折更是新的开始!就在这个夏天,斗鱼直播平台联合无限法则官方,投入数万现金鱼翅重金招募《无限法则》分区主播。勇敢的战士,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


【活动时间】

8月14日0:00-9月20日23:59


【活动专区】

无限法则专区>>https://www.douyu.com/g_roe


【活动对象】

斗鱼平台全部主播


【报名方式】

1.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无限法则主播招募”参与报名;(报名入口将在8月5日之后开启,可先加群)

2. 加入斗鱼无限法则主播群:877612239、853952467,进群备注:主播名+房间号。(发奖信息将第一时间在群内同步)


【活动奖励】

直播人气奖:

活动期间在无限法则专区开播的主播按照人气排名前20名的主播,且活动期间开播时长达到60小时以上,有效直播天数10天以上(每天直播2小时及以上视为1个有效天数),即可按照排名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3000现金+火箭*3+斗鱼限定AK-15皮肤

第2名:2000现金+火箭*2+斗鱼限定AK-15皮肤

第3名:1000现金+火箭*1+斗鱼限定AK-15皮肤

第4-10名:500现金+飞机*3+斗鱼限定AK-15皮肤

第11-20名:200现金+飞机*2+斗鱼限定AK-15皮肤

直播时长奖:

活动期间在无限法则专区开播的主播按照开播时长排名前20名的主播,且活动期间开播时长达到60小时以上,有效直播天数10天以上(每天直播2小时及以上视为1个有效天数),即可按照排名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3000现金+斗鱼限定AK-15皮肤

第2名:2000现金+斗鱼限定AK-15皮肤

第3名:1000现金+斗鱼限定AK-15皮肤

第4-10名:500现金+斗鱼限定AK-15皮肤

第11-20名:200现金+斗鱼限定AK-15皮肤

阳光普照奖:

活动期间开播时长达到30小时以上,有效直播天数10天以上(每天直播2小时及以上视为1个有效天数),即可获得100现金+斗鱼定制头像(共150份,按开播时长排名发放)

注:所有奖励均不可重复获得,取最高档奖励发放。


注意事项:

1.加入招募群报名本次招募活动,报名成功后在专区开播即可。

2. 为避免出现主播挂机混时长奖励的情况出现,请每一位参与时长奖励的主播,将自己每一天的直播内容上传至录像,我们会根据直播录像进行核实。

3.直播内容仅限于无限法则,若活动中途更换分区则默认视为放弃奖励

4.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将取消活动资格;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务必填写正确的报名信息,因填写错误-影响奖励发放,官方概不负责;

7.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