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冒险与挖矿》经典复活,主播招募开启!

2020-07-29

【游戏介绍】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们《冒险与挖矿》复活啦!

两年前遗憾关服,现如今《冒险与挖矿》由雷霆游戏正式代理,官方福利版正式回归上线!期望不负千万冒险者期待,能为大家带回原汁原味的冒挖体验!在此“爷青回”之际,我们与斗鱼展开合作,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各位矿工大佬,是时候展现你们真正的技术了!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20年7月30日 - 2020年8月12日

直播版块【雷霆游戏】#冒险与挖矿#标签  https://www.douyu.com/g_ltyx


二、报名方式

1、斗鱼页面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冒险与挖坑》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雷霆游戏》主播招募群:104029581;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3、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三、活动要求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功功

2、直播版块【雷霆游戏】#冒险与挖矿#标签


四、活动奖励

1、人气奖:活动期间,在【雷霆游戏】开启《冒险与挖矿》直播,直播总时长≥12小时,直播有效天数≥4天的主播,根据ACU(直播间平均在线人数)排序,可获得以下奖励:(挂机取消活动资格)

第1名:1000京东卡+ 2000血钻+随机闪金将1个

第2名:800京东卡+1000血钻+随机闪金将1个

第3名:500京东卡+1000血钻+随机闪金将1个

4-6名:200京东卡+500血钻

7-10名:100京东卡+500血钻

2、推图奖:活动期间,在【雷霆游戏】专区开启《冒险与挖矿》直播,完成直播总时长≥12小时,直播有效天数≥4天的主播,根据活动结束当日到达的冒险关卡进度排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000京东卡+ 2000血钻+随机闪金将1个

第2名:800京东卡+1000血钻+随机闪金将1个

第3名:500京东卡+1000血钻+随机闪金将1个

4-5名:200京东卡+500血钻

注意:活动结束后需将游戏ID和对应推图进度截图发送至官方指定邮箱:3004465768@qq.com,否则不计入奖励名单。

3、打卡全勤

每位矿工主播只要在当日直播满半小时,活动周期内连续打卡满一周即可获赠300血钻。(活动结束后发放奖励)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雷霆游戏】版块#冒险与挖矿#标签,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直播中出现代练,工作室,脚本,代打代过任务等各种违规及线下交易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3、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4、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5、所有奖励发放按照主播在报名页填写的信息发放, 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6、活动奖励名单将在3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冒险与挖矿》及斗鱼直播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