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龙族幻想》周年庆典

2020-07-15

活动背景:《龙族幻想》即将迎来一周年庆典(7月18日),为配合游戏内推出的各种福利活动,现在斗鱼开展以“周年狂欢”为主题的直播活动,在活动当天,两位斗鱼明星主播将在直播间抽出各类实物奖励和万元QB奖励!


抽奖入口:

你的兔小美:https://www.douyu.com/5488776

苏城吖i:https://www.douyu.com/1029113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8日


活动内容:

玩家进入游戏参与“红包雨”

活动简介:在7月18日-19日,每天20:00-20:10、20:30-20:40,只要玩家在游戏中任意聊天频道输入指令,均可掉落钻石红包雨,官方会给到好几个指令,需要玩家自己去试哪个指令是可以掉落红包的,也可以主播在直播的时候试出来,直接告诉玩家哪个指令是能掉落红包雨的 。

伙伴变身秀,免费换一套伙伴时装

活动简介:从7月16日起,所有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免费领取伙伴(IP角色)的整套外显,包括捏脸+时装+发饰,主播可换成自己喜爱的IP角色。

前往新地图,解锁新场景好看的拍照技巧

游戏内路明非生日活动

灵魂礼赞活动

活动简介:7月16日、18日晚20:00-20:40,7月19日晚21:40-22:20,将在教堂中举办灵魂陪伴礼赞活动,拥有灵魂陪伴的同学可以与灵魂陪伴在众人的祝福下庄严宣誓,留下独属于二人的难忘回忆。

观看游乐场大屏幕的社团视频

活动简介:官方制作了一个玩家自己的社团宣传片混剪,将会于18日和19日20:00-20:50在游戏内游乐场大屏播放,届时可以去游乐场看一眼,夸夸玩家们的社团凝聚力

游乐场大屏位置如下图:

斗鱼龙族主播招募群:30278386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6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