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战舰猎手》主播招募令

2020-06-23


【游戏介绍】

《战舰猎手》是一款二战题材3D海战射击手游,7V7的快节奏对战,各舰种相互配合,协同作战;拥有专业的转职晋升体系,个性化培养自己的舰员。更有触发式水兵技能,是关键时刻改变战局的力量;首推潜艇模式,真实水下视角,从海底出击还原史诗战役,基于经典海战战术演变而来, 300艘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航母,潜艇,带你重回波澜壮阔的大海战。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20年6月23日 - 2020年 7月22日

直播版块【战舰猎手】https://www.douyu.com/g_zjls


二. 报名方式

1.斗鱼页面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战舰猎手》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战舰猎手》主播招募群:825805642;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3.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三.活动奖励

时长奖:活动期间,在【战舰猎手】专区开启直播,完成直播总时长≥5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0天的15名主播,可获得500元京东卡奖励+航海之王礼包(若超过15个人完成条件,则时长最高的15名主播获得活动奖励,挂机取消活动资格,游戏内礼包直接发到游戏帐号内)

航海之王礼包:1.X级战舰H41 30天;2.VIII级战舰维内托 永久;3.金币X3888

人气奖:活动期间,在【战舰猎手】专区开启直播,直播总时长≥4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10天的主播,根据活动期间直播间总观看时长排序,可获得以下奖励:(挂机取消活动资格)

第1名:1200京东卡+星耀舰长礼包

第2名:800京东卡+星耀舰长礼包

第3名:500元京东卡+星耀舰长礼包

星耀舰长礼包内容:1.VIII级航母企业号 30天;2.水兵动员令X2;3.超级配件箱X2;4级配件X2。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战舰猎手#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战舰猎手】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战舰猎手】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6.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7.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8.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