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剑网3:指尖江湖公测第二弹福利来袭!

2020-06-22

由西山居《剑网3》端游原班人马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今日公测!群侠聚首、酣畅燃斗,带你领略别样的二次元武侠世界!

在这里,你可以结识更多的侠客,掌握截然不同的武学套路,体会肆意畅快的江湖轻功,感受因缘际会的江湖趣事;你还可以沉迷采集,烹饪,解谜,探秘奇闻趣事,组队一起挑战高难度的团队副本,参与名剑大会或者战场等PVP竞技玩法。

为了让少侠们快意行走江湖,斗鱼直播准备了超多有趣的挑战活动,多重赛事多元对弈,诚邀各位少侠前来参战!还有万元QB大奖、趣味挂件等游戏礼包等你来赢~


【主播拉新活动】

主播邀请粉丝加入斗鱼《指尖江湖粉丝群》参与活动,新用户下载就有机会解锁QB、现金、限定游戏礼包多重奖励!玩家改专属主播群名片还能为喜欢的主播助力拿奖哦!

主播报名:6月22日-6月30日主播加入剑网3指尖江湖主播特邀群:1032885789,向管理报名即可!拉新活动报名截止时间:6月24日23:59!

主播奖励:6月22日-7月22日按照每名主播的拉新用户人数进行奖励。

第一名,800QB

第二名,600QB

第三名,400QB

第四-五名 200QB

第六-十名 160QB


#主播水友冲冲冲#

首周挑战:5V5战场水友娱乐赛(6.27)

1.报名:主播侧加入主播招募群:718071373,向群管理提交5V5战场水友娱乐赛报名,按照规定的时间段内完成任务(晚8-9点半),就有机会获得奖励!

2.评选:根据队伍每轮结算的击杀数统计积分(1击杀数=1积分),每轮结束后主播主动反馈游戏胜负截图至群管理,3轮结束由平台运营统计积分情况,按照总积分第一名(即击杀总数最多的)获得奖励

3. 奖励:

①击杀数第1名队伍可获得400 QB礼包

②最快获得3连胜的一支队伍,每人可获得流彩鞠-挂件(价值200元),仅限1支队伍获得

③参与有奖:报名并参加活动水友均可获得游戏道具礼包(万家灯火-烟花+真橙之心-烟花),价值30元。

第二周挑战:江湖论剑主播对抗赛(1V1)(7.3-7.5)

江湖论剑1V1玩法开展主播对抗赛, 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决出冠亚季。

1.报名:

自招募开启即可报名,主播将信息反馈至群管理,信息包括:主播名+房间号+联系方式+游戏账号等等 ;需指定比赛区为微信区或QQ区;

报名时间:6月22日-30日

① 小组赛: 7月3日

根据报名情况通过抽签进行分组,分4组,进行组内BO3循环对决,每局胜利主播积2分,失败不计分;最后小组积分前2名出线,后2名淘汰

② 淘汰赛: 7月4日

8名入围主播分为4组,采取BO5赛制,两两PK,每组优胜主播晋级决赛

③决赛: 7月5日

四强主播进行车轮战,采取BO5赛制两两PK,胜利主播积2分,失败不计分;结束后统计总积分

3. 奖励:

第一名1500QB

第二名1000QB

第三名800QB

第四-八名 阿甘(偏色)-跟宠+ 流彩鞠-挂件(游戏礼包价值400元)

第三周挑战:大光明寺水友挑战赛(7.11)

基于全新八人周常副本玩法【大光明寺】,开展主播与水友的高端切磋局:

专区直邀两位主播各自带上3名水友组成8人小队攻克【大光明寺】副本,在活动时间段内同时开启挑战,同时比拼通关速度

------------------------------------

活动机制

1. 报名:自招募开启即可报名,按照规定的时间点同时开始

2. 评选:参与队伍需将副本上、下通关的截图(带有通关时间)发送至群管理,平台运营进行审核。

3. 奖励:

①最快通关奖:用时最少的一支队伍(主播和水友)可瓜分800 QB奖励

②参与有奖:报名并参加活动水友均可获得游戏道具礼包(万家灯火-烟花+真橙之心-烟花),价值30元

第四周挑战:「无尽试炼」冲榜活动(7.13-7.19)

全新塔防玩法【无尽试炼】开展冲榜赛,主播在活动周期内挑战【无尽试炼】,努力获得最高战功,登上游戏内榜单!

1. 报名:

微信区或QQ区玩家均可参加,不限区服;需填写报名问卷链接,便于联系后续发放奖励

2. 评选:

①根据游戏内置【无尽试炼】战功榜为依据,在所有参与主播中【历史战功】前10的主播可获得奖励;若【历史战功】数值相同,则以【总战力】高低再次排名

②统计截止时间为7月19日,主播需在7月19日23:59:59前提供所在排行榜截图至群管理

3. 奖励:

第1名1000QB+阿南(咕咕偏色)-跟宠(游戏礼包价值200元)

第2-3名500QB+阿南(咕咕偏色)-跟宠(游戏礼包价值200元)

第4-5名300QB+阿南(咕咕偏色)-跟宠(游戏礼包价值200元)

第6-10名100QB +流彩鞠-挂件 (游戏礼包价值200元)

(共3100QB)

此外,《剑网3:指尖江湖》宝藏主播招募活动火热开展中,热爱指尖江湖、想秀一技之长的少侠们快来加入吧!

招募活动链接:https://www.douyu.com/cms/new_list/202006/15/15714.shtml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