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梦幻西游三维版》家园系统上线 招募三界匠师

2020-06-09

梦回大唐,贞观年间。化身匠师,土木兴建。鸳俦凤侣,比邻而居;琼楼玉宇,碧瓦朱檐。布衣之交,四海为家;青苔石阶,万物相伴。三界邀君,共筑大同。

6月10日梦幻西游三维版家园系统上线啦!邀请三界侠士开启个性化的家园搭建,共筑大唐盛世。快来开启直播,邀我们去贵府一游吧!

【活动时间】2020年6月10日0点-2020年6月30日24点

【参与方式】1.加入DY梦幻西游3D主播招募群:887972350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DY梦幻西游3D主播招募】:https://jq.qq.com/?_wv=1027&k=PgtPGGj4

2.登陆斗鱼—点击个人头像—主播招募—手游休闲—《梦幻三维版》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3.主播需将自己的直播分类调整为手游休闲——梦幻三维版

4.进入QQ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斗鱼昵称

5.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招募链接】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7232

【活动规则】

一、优质新人匠师

活动期间,在《梦幻三维版》分区下累计直播时长≥35小时,直播天数≥15天的专区未签约新人主播,根据时长+人气综合排名(时长占比40%+人气占比60%)前10的主播,获得以下奖励:

二、勤恳开播匠师

活动期间,在《梦幻三维版》分区下累计直播时长≥35小时,直播天数≥15天的所有主播,根据有效直播时长从高至低排列前15的获得如下奖励:

三、618最强帮派带“货”人

活动期间,在《梦幻三维版》分区下累计直播时长≥35小时,直播天数≥10天的所有主播,召集粉丝给自己的帮派点赞助力,最终帮派助力值排名前10的主播及其帮派获得奖励。

(1)活动参与规则:

①主播提前提交所在区服及帮派(仅限一个)

②邀请观众给自己的帮派点赞助力

(2)活动参与方式:

①口播宣传,引导观众进入鱼吧扫码(或点击链接)助力帮派人气值;

②粉丝群宣传,引导粉丝直接扫码(或点击链接)助力帮派人气值;

(3)奖励:

以上获奖主播所在帮派均激活价值100的高级帮派礼包,所有帮派成员1份

(4)备注:

1、主播需要在口播宣传的时候带一句flag,如“如果我帮能拿第一,我就XXX”可以是“倒立洗头”“打装备都不出特技”“裸奔”等具有节目效果的flag;

2、主播口播时,可贴合618噱头,参考带货主播,比如参考李佳琦:各位宝贝,扫它,扫它,扫它!等。

四、三界最强粉丝王

主播加入梦幻西游三维版主播招募群,找运营同学获取个人专属福利码。

用户(新设备+新账号)下载游戏,在游戏中达到19级并兑换主播福利码(礼包)即为一个有效粉丝。激活相应人数,主播获得对应奖励,人数越多奖励越多,具体如下:


结算说明:

根据每15天的促新数据结算一次,5-7天完成1期奖励发放,如遇假期则顺延。

五、最受欢迎建筑奖

截止6月30日,主播制作并上传《梦幻西游三维版》#家园搭建#主题相关视频内容至斗鱼视频及微博,综合播放量最高的前3名主播获得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梦幻三维版#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梦幻三维版】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 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多次不回复弹幕均视为挂机),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游戏内超过20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梦幻三维版】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6.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7.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8.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8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