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三国杀SCL十周年:沉舟首秀即巅峰,常规赛即将落幕

2020-05-28

SCL联赛本周直播预告:

直播时间:5月30日-5月31日 18:00~21:00

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7529411


SCL十周年自走棋项目常规赛第六轮结束,我们先来看一下上周比赛结束后各支俱乐部的积分情况~

本周俱乐部积分榜

三国杀SCL十周年:沉舟首秀即巅峰,常规赛即将落幕


本周选手榜

三国杀SCL十周年:沉舟首秀即巅峰,常规赛即将落幕


老实人从第二周开始一直领跑积分榜,经过一轮的激战仍然和第二名的无双俱乐部相差25分;游领俱乐部上周发挥依旧稳定,以135分的成绩稳居第三;桌桌游娱上周再拿两鸡和第五名的俱乐部拉开了近50分的分差,有赶超游领的架势。


NO.1 老实人沉舟首秀吃鸡惊艳全场

三国杀SCL十周年:沉舟首秀即巅峰,常规赛即将落幕

老实人这支俱乐部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从阿暖的高超技术到橙仙的差点三鸡,上周老实人最后一名选手沉舟也终于上场,可谓是首秀即巅峰,出道即吃鸡。怎么,你以为老实人在练兵?其实他们还藏了一手!有道是:李白沉舟将欲行,忽闻星落速八声。橙仙阿暖深千尺,不及何仙吃鸡稳。


NO.2 鲁肃,自走棋永远的神

三国杀SCL十周年:沉舟首秀即巅峰,常规赛即将落幕

在上周六的第三局中,奇才无尘早早的抓到了2星鲁肃,在前期积攒了大量的经济。进入决赛圈后,由于只有无尘没有2星左慈,只能上鲁肃,没想到产生了奇效,桌桌游娱和星落没有准确的抓到无尘的鲁肃,只得拱手让鸡。在比赛进行到第六轮后,奇才俱乐部也终于再一次吃鸡。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本周,SCL十周年自走棋联赛将进入最后一轮常规赛的对决,乱石穿空,积分榜单是否会风云更替?惊涛拍岸,老实人、无双、游领、桌桌游娱能否在谈笑间挺进决赛?羽扇纶巾,又是谁能问鼎常规赛MVP将胜负了然于胸?一切的答案,周末一见分晓。

关于SCL联赛:SCL联赛又名三国杀俱乐部联赛,是游卡官方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专业三国杀电竞赛事。2020年SCL联赛开设三国杀十周年和三国杀移动版两大品类,20支俱乐部、百余名选手在SCL联赛中一展英姿,向SCL联赛总冠军发起冲击,争夺最高荣誉。

直播期间还可以参与直播间页面下的赛事专属活动,领取丰厚游戏道具奖励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