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即将开战!

2020-05-26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8号,英雄联盟官方赛事即将在这一天迎来LPL与LCK之间的线上季中杯比赛。在季中杯中,来自LPL春季赛的前四名队伍将会和LCK春季赛的前四名队伍进行对决。

强队之战,一决胜负!战火即燃,全力以赴!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88016

线上解说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24559

LPL的前四的队伍分别是JDG、TES、FPX、IG;在LCK春季赛中前四名的队伍分别是T1、GEN、DRX以及DWG。本次的比赛持续4天,5月28日和29日为小组赛阶段。8支顶尖队伍分成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由LPL赛区或LCK赛区的春季赛第1、4名,对阵另一赛区春季赛的第2、3名,每个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将晋级到5月30日的淘汰赛阶段。

本次季中杯的小组赛采取BO1单循环赛制,竞争将会非常激烈。而在淘汰赛阶段的BO5赛事中,首局将会启用盲选机制,这使得队伍的战术储备变得更加重要,毕竟盲选机制下是没有传统的BP机制。


本次季中杯斗鱼签约人气主播Doinb、JackeyLove以及签约战队JDG、T1、DWG、GEN.G都将在此次季中杯中披荆斩棘,冲击冠军;来斗鱼为喜爱的选手和战队加油助威吧!

来斗鱼看季中杯,职业选手限定角色弹幕领取,官方直播间看不够,还有主播线上解说带你看!

更有精彩的赛事节目《这场怎么说》,赛前赛后一小时,独家视角看顶尖对决的细节博弈!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