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明日之后》营地竞赛开启 夺万元直播赏金

2020-03-18

为了活下去而时刻保持警惕的日子里,团队合作能力与竞争意识能让幸存者们的生存技能加分。3月19日,《明日之后》推出营地竞赛玩法,全方位给到幸存者们不同的营地竞赛体验。幸存者们准备好了吗?为营地而战,夺万元直播赏金!

《明日之后》营地竞赛开启 夺万元直播赏金


【活动时间】

3月19日-4月19日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加入主播招募,根据要求修改群昵称信息即可,报名群1:695608062报名群2:884349270。


活动一:人气奖

在活动时间内,主播加入平台【明日之后】专区并开播,直播间标题以#为营地而战#为前缀,满足直播时长≥60,有效天数≥15,根据直播时长,前15名的主播可获得京东卡奖励。

第1名:1500元

第2名:1000元

第3名:800元

第4-5名:600元

第6-10名:400元

第11-15名:300元


活动二:时长奖,瓜分万元京东卡

奖励①:瓜分万元大奖

活动期间,主播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直播间标题以#为营地而战#为前缀,满足直播时长≥60,有效天数≥15,根据直播时长,前20名的主播均可获得500京东卡奖励(若超过20人,则按人气排名)。

奖励②:新人扶持奖励

3月1日前未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过的新主播,活动期间有效直播天数≥12天,直播时长≥40小时,时长排名前5的新主播可获得新人扶持奖励各400元京东卡。(奖励②仅针对新主播,可与奖励①同时获得)


活动三:为营地而战!

奖励①:主播水友赛(4800京东卡)

活动期间,爱笑的阿姿、颜霸、仙墨、中华田园冯太极4名主播带水友直播营地竞赛,每人获得1000元京东卡营地赛事活动奖励金,水友赛当天,主播将在直播间抽取5位幸运水友获得100与京东卡奖励。

同时,水友可报名参与颜霸、爱笑的阿姿、仙墨、中华田园冯太吉主播水友赛(南希市竞赛),与主播组队并获得前三名,主播可在队伍里抽取1名水友可获得200元京东卡奖励。(4位主播每人1个名额)



奖励②:营地竞赛

活动期间,主播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满足直播时长≥40,有效天数≥10的主播,直播间标题带#为营地而战#关键词。

主播需参与三种类型的营地竞赛(南希市竞赛、问答竞赛、竞速竞赛),每种类型竞赛至少参与1次;根据活动期间主播参与的所有竞赛获得前三名的总积分排名(某场竞赛冠军5分,亚军3分,季军2分),前5名可获得奖励。

第1名:1000京东卡

第2名:800京东卡

第3名:600京东卡

第4-5名:400京东卡


活动四:营地竞赛视频奖励

在活动期间内,主播加入平台明日之后专区并开播,满足直播时长≥30,有效天数≥10的主播,可投稿视频至斗鱼视频专区及其他视频平台(其余视频站链接可酌情做参考),内容仅限新版本玩法——营地竞赛,根据播放量排名,前5名的主播将获得京东卡奖励。优秀主播可获得官方双微制作素材二次传播。

第1名:600元

第2名:500元

第3名:400元

第4-5名:200元

*前2名视频在斗鱼视频站的播放量需≥1000,否则排名顺延。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明日之后#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 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 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多次不回复弹幕均视为挂机),以及违反直播 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 动资格。

4.游戏内超过20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明日之后】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6.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7.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8.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