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FIFA足球世界主播招募

2020-02-07


【游戏介绍】

亲爱的球王们,在FIFA足球世界里鏖战多年,是否也希望自己能做现实中的球王,或是向C罗总裁那般一呼百应,亦或像梅球王那样众星拱月,也可能像武球王那般举国关注…

现在就有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FIFA足球世界官方主播开始招募啦!不怕你没直播经验,不怕你球员阵容不够强大,只要你有一颗热爱足球的心,以及带领球迷的领袖气质!成功入选即可获得海量资源丰厚荣耀传奇奖励!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20年2月8日 - 2020年 3月7日 

直播版块【FIFA足球世界】https://www.douyu.com/g_fifazqsj


二. 报名方式

1.斗鱼页面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FIFA足球世界》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网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593#    若无法打开请参考上方文字进行报名

2.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斗鱼《FIFA足球世界》主播招募群:1043230111 ;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详细阅读群公告。

3.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三.活动奖励

人气王:活动期间在专区直播,直播时长≥60小时且开播≥15天,当天直播≥1小时视为1个有效直播天数,最终人气前5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人气第1名奖励:1000QB+1号位7天/2小时+banner1个月

人气第2名奖励:800QB+2号位7天/2小时+banner1个月

人气第3名奖励:600QB+2号位7天/2小时+banner1个月

人气第4-5名奖励:300QB+3号位7天/2小时+banner1个月


勤奋王:(活动期间在专区直播,直播时长≥60小时且开播≥15天,当天直播≥1小时视为1个有效直播天数,为防止挂机,人气排名需在100名以内)

活动期间,时长前50名的主播均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FIFA足球世界》礼包一个。

礼包内容:105+传奇和强化材料宝箱(总价值约2000元)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FIFA足球世界#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FIFA足球世界】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人气奖励与时长奖励可累计获得;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7.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8.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8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