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明日之后》“人类大迁徙行动”——明日新星主播扶持计划

2020-01-16

《明日之后》“人类大迁徙行动”——明日新星主播扶持计划


莱文市——这座曾经令人恐惧的“灾变之都”,在幸存者们的努力重建下逐渐恢复了电力、医疗、绿意和交通,人类的生活似乎开始“重启”……为了前往城市据点继续生存,1月16日,人类大迁徙计划即将正式启动。配合明日之后人类大迁徙版本更新,明日之后将展开新年主播招募活动,招募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主播将被选中加入明日之后主播“迁徙”行动,重点培养。官方将与平台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倾斜资金及资源给主播,并与主播签约,打造完成内容传播链,下一个明日红人,就是你!


一、主播招募开启,明日丰厚奖励“鼠”于你!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6日-2020年2月16日

报名方式:加入主播招募,根据要求修改群昵称信息即可,报名群1:695608062

报名群2:884349270。


1.明日勤奋之星(11700元)

在活动时间内,主播加入平台明日之后专区并开播,直播间标题以#明日之后大迁徙#为前缀,满足直播时长≥60,有效天数≥10,直播标题带#明日之后大迁徙#前缀的主播,根据直播时长,前10名的主播可获得京东卡奖励。

第1名:2000元

第2名:1500元

第3名:1200元

第4-5名:1000元

第6-10名:600元

第11-15名:400元


2.明日人气王(8300元)

在活动时间内,主播加入平台明日之后专区并开播,直播间标题以#明日之后大迁徙#为前缀,满足直播时长≥60,有效天数≥10,直播标题带#明日之后大迁徙#前缀的主播,人气排名前5名的主播可获得京东卡奖励。

第1名:1500元

第2名:1200元

第3名:1000元

第4-5名:800元

第6-10名:600元

*时长和人气不可重复获得


3.春节水友赛(4000元)

春节假期,报名参与主播青鸟、颜霸、中华田园冯太吉、爱笑的阿姿斗鱼平台人气主播水友赛,4名主播每名将有1000京东卡活动奖励金,与水友一起共度新年,优胜水友将获得200京东卡奖励(最多5名水友获得)


4.迁徙之路的记忆(2000元)

在活动期间内,主播加入平台明日之后专区并开播,满足直播时长≥30,有效天数≥5的主播,可投稿视频至斗鱼视频专区(其余视频站链接可酌情做参考),记录下人类大迁徙,重返莱文市的新版本玩法(如:双人大地基、铁路建造等),根据播放量排名,前5名的主播将获得京东卡奖励。优秀主播可获得官方双微制作素材二次传播。

第1名:800元

第2名:500元

第3名:300元

第4-5名:200元

*前2名视频播放量需≥1000,否则排名顺延。


5.人类重启计划:大迁徙 (2500元)

在活动时间内,主播加入平台明日之后专区并开播,满足直播时长≥30,有效天数≥5的主播,主播与营地成员合力完成迁徙交通路线的建造,活动期间,报名参加的主播将依据铁路建造时间和贡献排名:

第1名:800京东卡

第2名:600京东卡

第3名:500京东卡

第4-5名:300京东卡


总预算:28500元




二.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明日之后#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 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 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多次不回复弹幕均视为挂机),以及违反直播 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 动资格。

4.游戏内超过20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明日之后】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6.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1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7.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8.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9.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