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吉利战报:跑跑手游P1联赛季后赛决战即将上演

2019-12-26

《跑跑卡丁车官方竞速版》P1联赛经过三个月的酣战,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季后赛半程比赛中,胜者组Weibo和XROCK车队不出意外双双获胜携手进入半决赛;败者组则喜忧参半:EL艰难战胜从胜者组下来的AG.M挺近半决赛,而Newbee则不敌从胜者组落败但异常勇猛的Wolves止步季后赛。


下面将由P1联赛斗鱼独家合作伙伴“中国钢炮,为快不破”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的吉利缤越高动力智慧SUV为您带来前线赛报。


首场创纪录Weibo完美零封对手

在Weibo与AG.M进行的季后赛首场比赛中,Weibo车队完美展现出常规赛头名的强劲实力,开局团队竞速赛、团队道具赛便以两个4:0零封对手,建立了极大心理优势。AG.M随后努力调整节奏和心态,常规赛MVP得主AG.M848在个人竞速赛中一度对Weibo.阿鑫制造了不少困难,但无奈在极大压力下失误增多无法完成超越,最终翻盘无望被Weibo以3:0大比分结束战斗。


单场局数拉满 XROCK鏖战终取胜

季后赛第二场胜者组XROCK和Wolves的比赛则异常激烈。作为常规赛的第二、三名,XROCK被公认实力极强,Wolves则在常规赛后半段爆发连胜最终拿到季后赛门票,当前状态极佳。两支车队也将比赛局数拉满,为观众带来了肾上腺飙升的精彩战斗。比如第一轮团队竞速赛中,Wolves一路领先却在冲线时刻被XROCK.bb和XROCK.天王星尾流配合极限反杀获得胜利;第四轮道具赛Wolves.橘七化身超级投手,水弹精准制导疯狂命中对手,极大限制XROCK节奏,帮助车队拿下道具赛胜利。

比赛焦灼到第五轮,在赛点轮团队竞速赛中, XROCK虽有竞速优势但Wolves依然凭借不服输的精神坚持到大比分2:2小比分3:3的决胜局,最后XROCK还是略高一筹抢得胜利,鏖战五轮最终取胜晋级胜者组半决赛。


季后赛败者组EL、Wolves挺进四强

随后进行的败者组比赛中,EL和Newbee车队将面对从胜者组落败的AG.M和Wolves车队。AG.M在经历了上一轮被零封后,心态和状态尚未平稳便遇到常规赛道具MVP车队,苦战五轮最终大比分2:3不敌EL,惨遭淘汰。另一场比赛中Wolves虽在胜者组憾负于对手,但也成功磨练出了狼性,在败者组与Newbee的比赛中疯狂反扑,最终大比分3:1取得胜利挺进四强。


截至目前季后赛晋级情况如下:


12月27日至12月29日斗鱼6672862官方直播间将为您带来季后赛后半程赛事,谁将最终力压群雄进入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斗鱼P1联赛由吉利缤越独家冠名,“吉利缤越,唯快不破”,为广大水友呈现最精彩的比赛,为每位车主提供最劲的驾驶体验!

【观赛地址】

吉利汽车2019 P1联赛秋季赛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topic/ppp1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2019 P1联赛秋季赛还为所有观赛的小伙伴们准备了观赛礼包、助威红包雨等惊喜好礼哦!

传统豪门vs电竞新秀,谁能晋级总决赛?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