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异化之地》全平台公测!斗鱼主播招募中!

2019-12-25

《异化之地》手游是一款带有类rogue-like随机元素的横版动作闯关游戏,游戏角色在随机组成的地图场景中,尝试用随机获得的装备,神印和道具击败在塞德莱废墟中横行肆虐的异类生物,揭开异化之地背后隐藏的真相。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6日-2019年1月9日


【活动专区】

手游休闲-异化之地 https://www.douyu.com/g_yhzd

游戏下载链接:http://yhzd.leiting.com/download?id=M145444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异化之地主播招募”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斗鱼异化之地沟通群】:https://jq.qq.com/?_wv=1027&k=54sfDnM (群号:732958306) ;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


【活动内容及奖励】

一、获得以下奖主播,额外获得游戏内全付费人物解锁(如已购买可替换为同价值游戏礼包)

二、最佳人气奖

在“异化之地”专区下直播总时长不低于30小时的主播,根据后台数据排名(UV),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000京东卡+1680魂币

第2名:800京东卡+1280魂币

第3名:500京东卡+980魂币

第4-6名:200京东卡+680魂币

第7-10名:100京东卡+380魂币

三、最肝主播奖

在“异化之地”专区下直播总时长不低于30小时、总UV不低于200,根据后台直播时长排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000京东卡+1680魂币

第2名:800京东卡+1280魂币

第3名:500京东卡+980魂币

第4-6名:200京东卡+680魂币

第7-10名:100京东卡+380魂币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获奖主播将有机会成为官方长期签约主播。

2、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3、因报名页面信息填写错误、个人信息与报名登记时不一致、未加入相应的活动群、未及时领取奖励等行为导致的后果由主播自行负责。

4、参加活动的主播在直播《异化之地》期间,直播间名字格式须加上异化之地手游;参与活动的主播请在【异化之地】专区开启直播,在其他专区直播不计入活动要求的直播时长。

5、活动期间管理员将不定期巡查直播间,如发现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出现挂机、辱骂官方、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破坏游戏环境和恶意利用bug等行为等违规现象。发现2次即视为主动放弃参加活动(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

6、公布时间为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活动奖励将在结果公布后30个工作日之内发放。

7、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