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双G再燃宿命之战!2019KPL秋季赛总决赛“一起上场一起赢”!

2019-12-10

随着AG超玩会、QGhappy成功入围,2019年KPL秋季赛总决赛两只队伍尘埃落定,巅峰对决即将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拉开帷幕!全能王者胡彦斌、温柔王者汪苏泷、燃魂王者陈粒三位大咖将于12月14日空降武汉,并作为战队“第六人”为选手们献唱助威,携手广大玩家观众,共聚KPL秋季总决赛现场,一起上场一起赢!锁定斗鱼998,让我们来为喜欢的战队加油打call吧!!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998


时间:12月14日

17:00  QGhappy vs AG超玩会


梦回2017,双G对决你支持谁?

经过季后赛十大劲旅捉对厮杀,来自东部赛区的“QGhappy”战队,以及西部赛区的“AG超玩会”战队脱颖而出,成功拿下12月14日通往江城武汉的2019年KPL秋季总决赛门票。本次总决赛,将延续季后赛启用的BO7全局BP+巅峰对决模式,给观众带去最精彩的观赛体验!锁定斗鱼998,让我们来为喜欢的战队加油打call吧!!


后续更多精彩赛事持续更新中,请大家准备好小零食和肥宅水,锁定斗鱼998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