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来自天空竞技场的邀请函#--猎人主播招募进行中!

2019-11-28

《猎人x猎人》手游将于12月4日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作为一款由《HUNTER×HUNTER》动画制作委员会正版IP授权、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横版动作手游。你将有机会在《猎人x猎人》手游中开启属于你的猎人之旅!体验不同的职业,感受不同的猎人人生;也可以进行热血PK,享受畅快淋漓的打击感;在超还原的正统IP剧情下,亲身经历猎人之旅中的那些故事!总之,在你的猎人世界,肆意前行!

接受我们这份来自天空竞技场的邀请函,开始你的猎人之旅~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7日—2019年12月29日


【活动专区】

手游休闲-猎人x猎人 https://www.douyu.com/g_lrlr


【游戏下载链接】

预约地址:https://lr.qq.com/cp/a20180910book/index_p.shtml


【报名方式】

1.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斗鱼】猎人x猎人主播招募】:群号:772302701; 详细阅读群公告;将群昵称改成主播id+房间号;

2. 主播个人中心-招募后台,选择“手游休闲-猎人x猎人”报名。


【活动规则】

为期一个月的主播招募活动,在此活动期间之内会对参与《猎人x猎人》直播的主播进行绩效考评并发放奖励。


【活动内容及奖励】

预热招募(11.27-12.03)

11.27-12.03期间为安卓白名单测试,主播可进群申请白名单,经审核后将为主播开通游戏资格,获得游戏资格的主播务必在《猎人x猎人》手游专区内开播;正式招募(12.04-12.29)主播可直接下载游戏进行体验。

正式招募(12.04-12.29)

活动期间内,会对参与《猎人x猎人》直播的主播进行绩效考评,累计UV排名前25即可获得丰厚奖金!(要求累计直播时长必须≥4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15,UV≥200,未满足条件者取消奖励)

第1名:4000元(等价京东卡)

第2~3名:3000元(等价京东卡)

第4~5名:2500元(等价京东卡)

第6~10名:1000元(等价京东卡)

第11-20名:800元(等价京东卡)

第21-25名:400元(等价京东卡)


【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猎人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猎人x猎人】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2、 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无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 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 有且只能使用一个账号进行直播,若有使用小号,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 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6、 IP异地登录视为代练,如有异地登录行为,需自行提供本人直播的证明素材。

7、 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猎人x猎人】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8、 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2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9、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猎人x猎人》及斗鱼直播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