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第三届斗鱼《斗地主之神争霸赛》打响,旭旭宝宝领衔全明星主播阵容

2019-11-25


第三届《斗地主之神争霸赛》即将开战,在之前两届的比赛中,斗鱼邀请众多知名主播参加,在比赛中,他们都展现出强大的斗地主实力,很多网友都笑侃,原来他们的主业是斗地主。本次的《斗地主之神争霸赛》主播阵容空前强大,其中包括旭旭宝宝、小团团、骚白、09、彡彡九户外、呆妹、陈死狗、茄子、峰峰三号、雨神、灵魂刀神、温柚、老陈、苏恩、腐团儿等全站大主播,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斗地主之神晋级赛阶段

在11.28-11.30期间,根据每日通过榜单排名的结果,晋级日榜前10主播进入斗地主巅峰赛。3日共30名,并根据排名获得争霸赛底分及道具奖励,同时日榜前2名的主播还会进入全明星之夜表演赛,3日共6名。

晋级赛(11.28-11.30)日榜排名时间为00:00-24:00,每日19点-24点开启小时榜,该小时内,有价值礼物获得量最高的主播将成为该小时的小时榜主,最终的小时榜榜主将会获得对应积分和道具奖励,即每日诞生5位小时榜榜主,3日共15位


第二阶段在斗地主之神全明星之夜阶段

全明星之夜由晋级赛三日每日前2名+15位直邀主播,总计21位全站头部主播组成选手池。

全明星之夜游戏积分及道具为既定数量;比赛过程中受实时礼物影响积分及道具,比赛过程中实时展示主播积分榜单,比赛结束公布结果。


第三阶段斗地主之神巅峰赛阶段

巅峰赛由晋级赛产生的30名主播+提前邀请的15名主播组成选手池。三日赛程分别为45→30→15→1,共三场比赛。

想和全站TOP主播一起娱乐开黑斗地主嘛。请猛戳以下报名链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50774569.aspx

专题页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doudizhu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