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WBNC我帮你抽“——SP鬼切欧非之战火热开战!

2019-11-22

他来了他来了他终于来了,阿爸阿妈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的宝贝小奶切!11月27日,SP天剑韧心鬼切登场,千锤百炼,淬火成器,而成天下最强之刃!斗鱼第一届“WBNC我帮你抽”欧非之战也终于拉开帷幕,来自斗鱼的阴阳师主播们在线为水友抽卡,且看谁是今日最佳欧皇?谁又会成为月见黑的非洲大阴阳师?


一、 活动时间:

11月27日


二、 参与主播:


月下吃米糖:https://www.douyu.com/2158487

抽卡时段:11:00-12:00


高翔Xiangbro:https://www.douyu.com/470676

抽卡时段:14:00-15:00


吊哥哥:https://www.douyu.com/280730

抽卡时段:19:00-20:00


PVP导演丶蓝雨:https://www.douyu.com/1080583

抽卡时段:21:00-22:00


三、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每个抽卡时段内的参与主播将在一小时内在线为直播间水友抽卡,限定时段内主播将会把总计抽取卡牌数及抽到SP鬼切的数量在直播间上方进行实时记录。

2. 每个参与主播在限定时段内每抽到一个SP鬼切将获得官方赠送的飞机1架,每个时段最多会送出6个飞机。

3. 限定时段内根据主播抽卡总数和抽到的SP鬼切数量对主播欧率进行计算,当天欧率最高的主播为本日鬼切之主,欧率最低的主播成为当日月见黑阴阳师。


四、活动奖励: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