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跑跑卡丁车组队道具赛11月站

2019-11-22

跑跑卡丁车组队道具赛11月站,准时和大家见面了,此次组队道具赛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让我们11月26日锁定大头道具工作室直播间,不见不散!


【比赛时间】:11月26-12月4日

【比赛报名】:即日起-11月25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47255372.aspx

或者扫描一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比赛帐号】:选手自用账号

【活动专区】:跑跑卡丁车专区>>https://www.douyu.com/g_Popkart

【参赛队伍】:10月参赛的队伍+自由报名队伍【共计12个名额】

【比赛频道】:电信大区S1频道【低速】

【比赛模式】:组队道具比赛,指定地图

【直播及清晰度要求】:所有选手必须于斗鱼直播平台开播,直播必须清晰看到选手ID为准【如特殊情况,申请可备选录像上传】

【比赛装备及基础要求】:

1)  车辆:四个不同车,不限制车辆品类,不限制车辆级数

2)  可改装;不可携带宠物/名字喷漆;可语音连麦

3)  禁高防气球,禁锁 【选手冲线后不计】,禁套圈攻击

【比赛赛制】:

1.根据队伍数量分成ABCD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二晋级8强

2.小组循环赛为BO1,抢9

3.其中小组赛AB组为上半区,CD组为下半区,淘汰A1对阵B2,B1对战A2,C1对阵D2,D1对阵C2;

4.淘汰赛为BO3,三局分别抢7、7、5;

5.半决赛为BO3,三局分别为9、9、7;

6.决赛为BO3,三局分别抢10、10、7;

【奖金分配】:

  

【赛程表】:


【比赛地图】:



【注意事项】:

1.比赛严禁使用任何违规辅助,严禁任何代打行为,禁止一人身份进入多个车队,参与比赛,一旦查实一律从严处罚,并扣除全队比赛奖金,各车队队长和负责人须严格管控好参赛选手身份。如比赛中掉线,重上之后IP地址发生变动,一样视为代打,将会被取消比赛成绩。

2.第一局指定地图为测试地图,自行调试和检查网络状况,之后进入指定地图;使用官方提供的官方账号参赛,比赛期间必须全程【斗鱼直播】,并于比赛结束第二日12:00之前上传录像,超时则视为违规,取消比赛资格;比赛中一切质疑请在比赛结束第二日12点之前提出,并且需选手自行收集相关证据,包括但不限于录像、图片、文字等证据,否则不予处理;

3.   本次所有比赛,参赛选手需使用键盘记录器软件,在直播画面里显示按键操作,由大头道具工作室免费提供,所有打完比赛的选手都需要赛后投稿【特殊情况可选择全桌面录像赛后上传】,如无投稿,则视为资料缺失,赛后结果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并扣除比赛奖金,且不能删除投稿。 所有虚拟键盘软件的显示,参赛选手需要提前测试好,如遇到按键显示不全,请在比赛前尽早通知管理申请协助,如赛后投稿回看,出现键盘按键显示不全,则会被取消比赛成绩;比赛期间如果不能直播,至少开赛前1个小时在斗鱼超管处申请全桌面录像上传,经斗鱼超管批准同意后,方可不开直播,赛后全桌面录像上传。

4.  本次比赛的决赛, 所有选手须摄像头加身份验证,即必须在比赛开赛直播前,进入比赛房间后,开启摄像头,并用手机拍一段视频, 视频里包含房间里8个人的ID, 和自己身份证,即可开赛,身份证必须和直播间注册身份一致,并且不可断开直播,之后摄像头显示选手键盘手势操作,键盘全部显示在摄像头内【如特殊情况请提出申请】。

5.  比赛为2+2吃道具模式【即:一排道具带,双吃2个,仅限再R回置后再双吃2个,不允许横刷道具和停在道具带反复获取】,赛程中任意一方,误多吃道具违规2次以内都忽略不计,但若犯规三次及以上,判一小局负。(比赛中请互相监督,若发现对方有故意刷道具行为,请及时申诉,裁判将根据情况进行警告和判罚)。若在起步故意刷道具,或者冲线前为队友故意刷道具,影响比赛平衡,裁判有权直接判小局负。是否误吃抑或故意刷道具,由裁判观看视频后判罚。

6.  自由自合报名参赛,须做好替补准备,即必须5人报名,须都带有斗鱼直播间进行比赛直播,并需要指定其中一名参赛人员为组长,管理并负责处理比赛相关事务,如果有挑衅,弃赛,开挂等恶劣行为,将会受到进行严厉处罚。

7.  比赛开始通知进房,比赛进入准点开赛时间后,任意一方选手到齐,则开始计时,未到的的一方等待时间为5分钟,如果未到则判一小局负,再次等待5分钟,如还未到,则再加罚小局负,等待时间15分钟视为弃权放弃比赛。每组需准备一名替补队员,参赛选手如果有网络异常等情况,请替补及时替位继续比赛,等待时间为10分钟。如果替补选手或者参赛选手未及时进入比赛房间,将被判罚1小局负。

8.  参赛选手的网络要求为绿1,如果网速不达标则会被叫离比赛房间,更换参赛人员(以OB号视角为准)。

9.  在游戏服务器稳定和无恶意攻击的条件下,单局比赛开始后,如起跑前【车身未动】出现掉线,则当局无效(每个队伍每个大局至多允许出现1次)。掉线选手需在5分钟内回到比赛,如无法回到比赛,则需替补在5分钟内补位【共计10分钟】,否则当小局判负。

10.  每队负责人把参赛选手的直播链接+大家熟知的称呼,赛前提前2天提交到管理人员处。

11.  赛后申诉必须在当日比赛结束后24小时之内提出,超过时限后不接受申诉,申诉选手需自行收集相关证据,并以书面形式呈交,并由赛事执行组进行裁决。该裁决为最终决定,不得修改。

12.  比赛未尽事宜,和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